這是上上星期懷孕33週多的時候,為了慶祝自己75g妊娠糖尿過關
加上小王體重也達到2000g,特地叫老公帶我來吃夏慕尼
ps.現在孕期35+2d,小王體重已經有2500了,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囉~ 

1


 貼心的服務生看到我的大肚子,馬上拿個抱忱給我靠背,這一點有加分!
 

2

3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左)及橙香可頌(右)
起司麵包比較好吃一點,橙香可頌我完全吃不出來有橙香的味道,就只是一般的餐包而已
(我懷疑是菜單打錯,這應該是全麥餐包吧~)
麵包沾大蒜美奶滋還蠻好吃的,我有續了一個

4

玫瑰鹽、大蒜美奶滋、涼拌洋蔥末

5

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橙香油封鴨
鮭魚我沒吃,油封鴨那個我覺得又是菜單打錯,吃起來明明就是魚肉的口感啊~
吃起來很普通,沒什麼特別印象

6

水及香檳,服務生會一直來加滿

7

牛肝菌菇濃湯,好喝,菌菇味道很重,但是旁邊那一小塊麵包是冷的我不愛~

8

象蛂蚌海鮮湯,服務生現場幫你加入高湯,魚味超級重我也不愛~

9

焗烤田螺沙拉,這個熱沙拉很特別,跟一般焗烤田螺差很大,是由師傅親自鐵板料理
肥大的蘑菇完全搶了焗烤和田螺的味道,吃起來很多汁,Bem也說不錯 

10

燻鴨鮮蔬沙拉,三片燻鴨吃掉兩片才想到要拍照,就一般的沙拉

11


 檸檬Sorbet,天氣冷會比較想喝熱茶
 

12

別人的香煎雞排和鴨胸,看起來份量超大的~
 

13


根地牛小排─紅酒燉煮
這是我的主菜,有一半的牛小排拿來煮湯了,雖然湯很濃很好喝
但還是覺得煎來沾鹽吃最讚了~
 

14

勃根地牛小排─乾煎七分熟,搭配蒜片及玫瑰鹽享用
主廚本來要在旁淋上醬汁的,被我們阻止了...
 
15

牛小排好好吃喔~這種就是要吃原味

16


 南法燉蔬牛肋眼五分熟,沒什麼特別的印象,Bem也沒說好吃
 

17

肋眼邊邊的肥肉,師傅會切下來再煎過,Bem說有點乾,沒牛小排好吃

18

櫻花蝦炒飯,有點溼,不夠粒粒分明
填問卷的時候有反應,結果服務生堅持再炒兩碗給我們外帶 

19

換位子喝飲料吃甜點啦...

20

 覆盆子冰心濃漿,Bem說不錯,我個人不愛莓果的酸味所以不喜歡
下面的香草冰淇淋蠻好吃的~
 

21

 焦糖烤布蕾,上下都很甜,不是很愛
 

22

 焦糖瑪奇朵(去冰),又苦又濃的還不錯 

23

抹茶歐蕾(熱),抹茶味超重,喜歡抹茶的人應該會很愛,但這不是我的菜~

這一餐吃下來超級飽的也很滿足,不過也不便宜,回訪機率應該接近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鐵板燒 台中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