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簽證快到期的關係,便請公司派車帶我們到新加坡一趟

希望可以獲得加簽的機會,沒想到還是失敗,我還被多扣了一天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我們賺到了新加坡半日遊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選擇了代表性地標─魚尾獅公園,作為我們第一次的紀念

 

一入眼便被這誇張的建築物吸引住,原來這是今年才開慕的濱海灣金沙酒店

跟威尼斯人酒店同屬金沙集團,住一晚要價近一萬,我看還是去頂樓的空中花園參觀就好


街道很乾淨,給人感覺很舒服,連公廁都是五星級的

後方是位於金融區商業區的辦公大樓


唯一的缺點就是天氣實在太熱了,而且物價也好高喔~

 

 終於記得帶腳架了 


光是這裡就有二間星巴客,觀光客的生意實在很好賺


聽說後方的摩天輪是全世界最高的,搭一圈需花半小時,讓我有點心動~

那白色的建築物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不知道跟F1有沒有關係?


 這裡真是拍照的好景點,光這個公園就可以謀殺很多記憶體了! 


 小魚尾獅,跟大魚尾獅是背對背的         

此時我肚子餓極了,決定就在這裡找間餐廳用餐

我的魚排薯條、Bem的烤雞胸,沒有任何飲料附餐

這二樣東西就花了台幣快一千,幸好還不錯吃!


照例喝杯觀光的星巴客,這間星巴客就在地下道旁邊


我就坐在地下道裡喝咖啡,感覺挺特別...

這一杯大的星冰樂大概台幣二百,突然覺得台灣星巴客還挺親民的~



聽說這裡的夜景更漂亮,可惜今天無法待那麼晚


後方是濱海藝術中心



在魚尾獅公園只待了短短3個小時,我們就要回麻六甲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到新加坡的其他地方看看 

         


聽同事說花星幣20就可以上去參觀,而且不限時間

那當然是要放在口袋名單中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