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斯岩燒,很多年前吃過一次,印象中還不錯
這次得知在公益路有新開分店,就當成慶祝結婚五週年的大餐吧~ 

1

公益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

電話:04-2254-3838

2

一、二樓皆有用餐區,通風也比之前在本店地下室來得好多了
不過用餐人數一多,還是難免會沾染油煙味
 
 3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的,在二樓用餐 

4

既然是平日來,就要點假日沒有的商業午餐才划算啊

跟一般套餐比少了開胃菜和麵包,
我們點的無骨牛小排套餐,肉的份量從8盎司變成6盎司
 價錢從690變成350,整個省很大~~
 
 5

碳烤雞肉蘿蔓沙拉,還不錯,但是份量有點少

6

酥炸軟殼蟹洋芋沙拉,軟殼蟹是冷的而且有點苦味,通通給Bem解決了 

7

蜂蜜蘋果醋,我個人不愛喝醋,但Bem說還不錯 

8

我們的主餐:無骨牛小排(6盎司),忘了問服務生這是澳洲還是美國的? 

9

一上桌服務生會馬上幫忙把表面煎過、切成條狀然後放到紅蘿蔔上面
自己再視情況繼續加熱,旁邊的沾醬我們都沒用
搭配玫瑰鹽才能吃出肉質的原味啊~ 

10

還是油花多的牛小排最對我的胃了! 

11

奶油南瓜湯,很順口,還不錯喝 

12

蛤蜊巧達湯,蛤蜊味稍重些,我個人不愛

懷孕後很怕吃海鮮,覺得都有腥味 

13

古典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附上一小杯巧克力醬

好吃是好吃,份量實在是太小了,大概三口就解決了
 

14

紅豆抹茶奶酪,抹茶不是我的菜

Bem說奶味太重了,讓他吃得有點痛苦 

15

摩卡脆片咖啡冰沙,很濃、讓我以為自己是在喝巧克力奶昔,我喜歡 

16

熱奶茶,印象中還可以~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味道
 
雖然整體份量不多,但吃完還蠻飽的
加上Bem公司是特約商店,少了一成的服務費
吃完後他一直讚不絕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恩斯 岩燒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