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月子好不容易出關,什麼東西都想吃,尤其是咖哩~

茄子咖哩台中店就位在台糖旁JMall後面的位置,有點偏僻~

 15

位置不多,裝潢蠻舒服的~

2
沙拉,分別是千島醬和和風醬,味道普普

4
紫蘇梅冰沙,看這顏色我就沒興趣,但是Bem說還不錯...
3

我的巧達濃湯,很奶很好喝,天氣冷的時候感覺更好喝,洋蔥湯個人不愛

6

我們都點牛肉咖哩,有五種辣度可以選擇,我點一辛有點小辣剛剛好
咖哩的味道就是標準的日式咖哩,甜甜辣辣的 ~很順口
但是牛肉太韌好難咬,味道也不夠入味,比不上Mr.38的牛肉咖哩 
我們還續了一盤白飯兩個人share,吃得好撐....

7
飲料分別是熱紅茶和可爾必思
8

甜點是香草奶酪,很濃我很愛,可惜甜了一點,兩個都被我吃光光
今天剛好是一個月一次的咖哩日,消費可以打九折
兩個人吃下來含服務費後不到500元,還不賴!!!

9
滿月的晴晴,眼睛變大、皮膚也變白了,但還是像個小男生 (也有人說長得很秀氣) 10

晴晴滿月沒幾天就遇到過年,收到好多紅包和禮物,謝謝大家來看她~~"新年快樂"

ps.小王的新名字叫王予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茄子咖哩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