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號(大隆路口)
消費方式:假日全天11:00~22:00  289/位加10%服務費

1
2

懷孕六個月以後,肚子大的速度飛快,常常覺得胃被頂得很不舒服、沒有食慾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是正常的,開口跟Bem說想吃pizza和義大利麵

就決定來這間喬e歐爸爸囉,每次經過都看到門口大排長龍,電話預約都訂不到位

國慶日的假日決定去現場候位,不到11點就到了,看到門口的人龍還是被嚇到
幸好服務生說我們可以吃第一輪11:00的,後來的人就只能等第二輪13:00
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 
  

3
餐廳空間不大,我覺得有點小擠,桌上有小垃圾筒
左手邊一排有飲料吧,汽水、奶茶、咖啡、冰淇淋之類的
最好喝的應該是瓶裝可樂吧~

4

玉米濃湯,好喝,料蠻多的
炸雞、烤雞、沙拉、薯條和義大利麵直接跟服務生點 

5

炸雞,每塊都是雞腿肉,吃起來像速食店的,好吃~

6

服務生會每桌詢問需不需要pizza,每次口味都不一樣
上面是雞米花pizza、下面忘了是什麼口味,二種都普通

7

薯條是厚皮的那種,像21世紀的薯霸,我喜歡
烤雞翅很普通,Bem說我烤的比較好吃

8

番茄鮪魚pizza,不喜歡,鮪魚味好重

9

法式海鮮pizza,很燙,我一咬下去就被燙到了,但是還不錯吃

10

夏威夷pizza,看到一堆青豆我就不想吃

11

芥茉小熱狗pizza,很普通

12

義大利麵有三種口味,我們點青醬海鮮
海鮮料還蠻多的,蝦子已經先吃掉了
羅勒味很濃郁、可惜麵條偏爛,不然會更好吃

13

鹹蛋超人pizza,鹹蛋味很重,蠻特別的

14

楓糖蘋果pizza,還沒入口就聞到肉桂味(我不喜歡)
可是吃下去反而沒有肉桂味,加上鹹鹹甜甜的味道
我喜歡,好適合解膩用,這是唯一我吃二片的pizza

15

瑪格麗特pizza,就是番茄、起司加九層塔,Bem說不錯

16

香蕉巧克力pizza,白色的是烤棉花糖
香蕉味道很重、我覺得有點太甜,還是喜歡蘋果的,比較清爽
還有另一款紅豆麻吉pizza沒吃到,殘念~

17

泡菜牛肉pizza,料很多,但是吃起來感覺很不搭,不愛

用餐時間結束前半小時,便不會再上pizza
服務生會告知最後加點,可以直接點想要吃的pizza
18

最後加點楓糖蘋果和愛的豬五花pizza
可能是肚子已經太飽了,吃起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總結:pizza 表現中規中矩,大部份都不難吃
但我個人更偏好皮再薄一點、酥一點的手工窯烤pizza
大概有半年的時間,我們都不會想再吃pizza了~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