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走霉運嗎?為了要結婚的事已經焦頭爛額的我,偏偏工作上又遇到一堆白目Users,最經典的莫過於,我將使用系統的操作手冊Word檔寄給她,她卻打來說她看不到內容,搞了半天原來是她不會用電腦,不知Word的下一頁要怎麼往下看??
「滑鼠滾輪往下就行了!」
「什麼是滾輪?!」
「那你把捲軸往下拉就行了!」
「捲軸是什麼東西?」
「有沒有看到目錄的連結,按住Ctrl鍵再用滑鼠點一下就行了!」
「Ctrl 鍵我知道,但是用滑鼠點一下是什麼意思?」
「..................-_-''」(我是MIS,不是電腦老師好嗎?)

其中也常出現的問題就是,廠商不會用我們公司的系統,直接打電話或寫信給採購(就是不找我?!),偏偏採購人員也不太懂,寫mail給我反應問題時常常都過了好幾天,我要追蹤問題早就失去了時效性,而且大部份的問題都是User不會操作,並不是系統出錯!
然後採購人員的頭頭又不直接將問題丟給我,打了電話給我的主管說最近系統很多問題,我要找你們談談~天啊!這是給我的警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