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blog了,這張照片是小王24+4D拍的高層次超音波照 
看得出來是個鼻子和嘴巴都很大的Baby,這點一定是遺傳自老王
小王非常健康,只有體重小了一週,只有603g  (媽媽我已經胖十公斤了!!!)
於是Bem決定帶我去吃牛排,一方面慶祝小王又過一關,一方面幫小王補一補 
今天去的是本店:台中港路一段242號B1 
 官網: http://www.mimis.com.tw/mimis/index.htm

1

店面好低調,隱藏在商業大樓的地下室,已經開了25年之久

裝潢好像以前吃過的沾美牛排,有種濃濃的復古氛圍

3

4

一開始會先送上一小杯的蔬果汁,我覺得喝起來像菠蜜果菜汁,個人不喜歡65
我們各自點了假日也有的商業午餐套餐,含自助式沙拉吧

原本對沙拉吧不抱什麼期待的,沒想到東西還挺多的

7

有義式泡菜、芥茉章魚小熱狗、起司蕃茄冷盤,名字都是我亂取的8

牛肉義大利通心麵
9

焗烤麵包丁,我們一致認為這個最好吃

1011

小小的沙拉區,旁邊有三種醬汁沒拍到
還有水果區沒拍到:有哈蜜瓜和西瓜,哈蜜瓜超甜的,我們吃了好幾次~

12

光吃完前菜和麵包就快飽了....13

玉米濃湯和牛肉清湯,個人喜歡玉米濃湯,很順口,連不喜歡奶味的Bem也覺得好喝

14

香蒜麵包和豆豉辣椒,麵包超好吃的,可以續,我不喜歡加上豆鼓辣椒一起吃,覺得麵包配上豆鼓味很怪

15

主餐的配菜,地瓜蠻甜的

16

Bem的紐西蘭菲力,小小一塊,只有6oz,其他二種牛肉都停止供應了,所以我只好點碳烤豬助排(忘了拍照)17

菲力肉質很嫩很好吃,服務生會加上蒜末和豆鼓辣椒一起拌炒,看起來超級像炒飯,我的豬排也很好吃,份量還蠻大的

18

甜點:義式奶酪和焦糖布丁二種都很好吃,奶味很重又不甜膩
還附上一顆葡萄和巧克力,杯子裡的是薄荷糖,用來清口腔用的
還有二杯飲料沒拍到,咖啡和梅子汁,這就比較普通一點
以上餐點含服務費吃了1001 ,我們兩個都吃得很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