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鍾乳洞,離還車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台灣時間晚上五點要還車、七點要上船)

決定趕去另一個很有名的景點─川平灣

開了二十多分鐘抵達川平公園

停車場停好車後要往裡面走,然後下樓梯才能看見海灘

1.JPG

猶如風景明信片般的風景

獲得法國米其林觀光導遊書三星評鑑

石垣島的代表觀光景點

2.JPG

天氣很好、沙灘很細很白,風有點大

3.jpg 4.JPG 5.JPG

因為所剩時間不多,只待了十幾分鐘就走了

趕回去還車後,請租車公司的人載我們到最後一個景點─公設市場

6.JPG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入口,因為老闆在這裡放我們下車

7.JPG

就是一條有市場、有名產店的商店街

短短一條,不算大,我們大概逛半小時

8.JPG

很多名產,但是都比MaxValu超市貴很多

在這裡買了一包黑糖飴和雪鹽餅

9.JPG

公設市場,就像我們的公有市場 (我沒進去)

10.JPG

外面的蔬菜水果攤

然後就離開商店街,往外面的大馬路上去

11.JPG

石垣島的街道都小小的,不過很乾淨

12.JPG

看到這間鹽屋,沖繩各種鹽的專賣店

最特別的是雪鹽霜淇淋,不過太貴我們放棄(350日圓)

13.JPG

最後想在上船前吃點當地的東西,就選了這間餐廳 (因為人最多)

人最多並不代表一定好吃

14.JPG

生意很好,老闆都快忙不過來

15.jpg

我的八重山麵和Bem的生魚片 (本來要點石垣牛牛丼飯,結果老闆比了X)

這個麵體是蕎麥麵做的,是我最討厭的口感

軟軟爛爛的一點都不Q,湯底是柴魚高湯,偏鹹

結論是我比較愛日本的拉麵

生魚片Bem說口感爛爛的,也不好吃

吃完就慢慢走回港口,大概走了十幾分鐘

16.JPG

然後又是排隊上船、通關 (晚上八點啟航)

晚餐在泰式餐廳(香味軒餐廳)吃了很&%*#@!/. 的晚餐後

又開始在船上拍拍拍

17.JPG 18.JPG  

今天晚上有魔幻表演秀:勞瑞斯 托尼

因為我們都對魔術表演沒興趣,所以就pass

回房間休息結束了Day 2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垣島 公設市場 川平灣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