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京站廣場旁邊的潮品集,大約是一個月前吃的

趁著印象快模糊時,趕快來記錄一下

下午茶吃到飽時段是從下午兩點半到四點

平日一人399,假日一人450,需加一成服務費

記得我們是假日去吃的,跟爸媽、妹、大哥大嫂、姑姑,及叔叔一家人


我們兩點2o分就在門口等了,沒隔幾分鐘突然冒出一堆人在排隊

問小姐才知道,這些排隊的人都是有訂位的

不過有一點我要抱怨一下,當我靠近小姐詢問時

她居然說:請不要靠我那麼近好嗎  (而且語氣很差)

什麼態度嘛~害我一開始心情就不是很美麗,當場我超想找主管投訴的

後來是考慮當場大家都在準備入場吃飯就算了!(息事寧人)


 我們一行共有十個人,被帶到地下室的圓桌用餐

地下室的空間還蠻大的,最後還是有好幾桌空位

所以不用事先訂位應該也是沒差吧!     


下午茶的菜單,只有這一張

看起來菜色不多,但實際吃過一輪還是很撐很撐


我們點的茶是香片,可以一直續沖,也可以換茶葉,這點很不錯!


 所有的菜色我都叫小姐直接來三份,後來發現實在是太多了才改成二份

不過還是有很多菜沒吃完,真的很浪費,但是又不能打包


左上蘿蔔糕非常夠水準,外酥內軟,跟一般早餐店的蘿蔔糕比就是有差

右上的荷葉珍珠雞吃起來普通,容易飽不建議點

我們點了二種口味的腸粉,都是雷

皮都爛爛的,而且牛肉的口感吃起來好怪,可能跟我都冷掉了才吃也有關

右下晶瑩韭菜餃,沒什麼印象了


蝦餃還不錯,蝦子蠻大的

鳳爪軟軟爛爛的口感,不是我的菜

鮮蝦腐皮捲,皮很油,內餡沒什麼印象了

XO醬爆雀貝,那個豆子比雀貝好吃


叉燒酥沒吃,我不愛裡面甜甜的叉燒餡

炒芥藍,換個清爽的料理舒服很多

左下三角型的東西不確定是不是香脆韭菜餃,右下的圖是內餡

記得我吃了二個,應該是還不錯


鮑魚三絲粥~這根本就是台式海產粥吧

強烈建議不要點這道,超級沒特色又佔胃容量

右上是小巧可愛的潮式蔥油餅,但此時我已經吃太多炸的有點反胃

就沒有吃了,現在回想還是有點小遺憾,沒看過那麼口愛的蔥油餅

潮洲炒飯,跟家裡炒的一樣(你懂我意思)

右下是香麻石斑卷,裡面的魚肉很嫩很好吃


左上是香煎蓮藕餅,裡面的蓮藕餡脆脆的,口感蠻特別

口上的潮洲炒麵,我是冷掉了才吃,所以覺得好油

左下的豉汁蒸排骨,它的排骨肉特別軟,吃了會驚驚(台)

右下我真的忘了是什麼 


左上五香芋頭糕,芋頭一直都是我的菜,可能這時已經太飽,我竟然會覺得不好吃!?

右上馬拉盞四季豆,吃點青菜感覺好舒服

左下培根高麗菜,如果不要加培根的話我會更喜歡

右下叉燒包,我沒吃,完全不是我的菜

記得還有點韭黃炸春卷,餡不好吃

生汁明蝦卷,內餡有蝦、鳳梨片、美奶滋,好吃



最後是三樣甜點:芋香西米露龜苓膏奶皇包

西米露不太甜我喜歡、龜苓膏沒吃

最失望的是奶皇包,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

內餡是甜甜鹹鹹的,有很重的鴨蛋味,我們都嚇到了,原來這就是奶皇包喔~

基本上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上菜、收東西、倒茶水都很勤快

所以服務費給的值得,只是假日一人要500我覺得有點小貴啦!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之1號

TEL:02-2558-5128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