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到了假日Bem就會一直吵、吵說我很久沒爬山了

終於被他盧到受不了,答應找個周末和他一起去爬合歡山北峰

很衰的是明明天氣就很熱,我卻在前一晚疑似感冒,拚命打噴涕、流鼻水加咳嗽

整夜折騰下來我睡不到一個小時

卻還是在早上四點半被叫起床去爬山(心裡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公公開車載我們到登山口,他和婆婆去爬東峰

我一下車就覺得慘了,我穿太少又沒載口罩

所以整個行程一直在不停地流鼻水,好難受

一路上完全沒有心情拍照,情緒很差


走了約2.5小時登頂,身上外套是搶老公的


到此一遊紀念照,北峰有3422公尺

是我第一座百岳,應該也是最後一座


反光,看不清楚的指示牌


今天天氣很好,沒有勤補防曬的我,果然鼻子曬傷了


 下山時經過的反光板,遠看很小,其實很大 (但我懶得走近去看)


下山約花了1.5小時,算是很慢的 (沒辦法我感冒)  


只有”他”還笑得出來!

下山跟公婆會回後,到家已經下午四點多了,趕緊洗個澡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