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4樓有很多餐廳

那天跟朋友聚餐時,朋友指明不要太貴的

看來看去,元定食應該是全部最便宜的

我們星期六晚上六點到,已經有五成滿了

不過奇怪的是,明明網頁上就寫京站店目前不接受訂位

服務生還是問我們有沒有訂位???(那網頁上是寫假的嗎?)

幸好早點到還是有位子


我們三人都點了定食,除了主餐以外其他都是一樣的

有漬物、缽物、吸物、沙拉、醋飲、飯

沙拉就是一般的和風沙拉

漬物和缽物我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都是冷的菜

有菇類的那碗調味甜甜的,很下飯不錯吃

另外綠色那碗不知道是什麼蔬菜的涼拌,也不錯吃

不過敗筆是我有吃到一坨沒拌勻的醬,好鹹(有點像不辣的豆瓣醬)

味噌湯印象中有吃到料,但忘了是什麼料,總之還不錯就是...


另外加10元升級成山菜蒸飯,因為我不愛吃白飯

但感覺不是山菜,反而像是菇類的拌飯

調味也是甜甜鹹鹹的那樣,至少不是雷


朋友的主菜:薑汁豚肉鐵板燒

份量頗多,單吃有點鹹,適合下飯,推薦~


朋友的主餐:田樂雞腿排

沒吃到,雞腿蠻小的,附的沾醬是塔塔醬????感覺很不搭耶~


我的主菜:雞肉龍田揚,就是日式炸雞啦!

它的炸皮厚厚的,很像不甜的派克雞排,都是脆皮那種

它的沾醬我反而不喜歡,我都拿來沾上面那道菜的塔塔醬好吃多了~但是熱量也爆高


朋友加80選的甜點:宇治金時香蕉塔

紅豆泥好甜,我覺得跟香蕉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很怪,個人不喜歡~ 


我的定食加一成服務費才210,在台北算是很實惠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