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離台前最後一次和姐妹們聚餐了~

可惜的是原本說好要來參加的人都臨時不來,使我心情有點小受影響

不變的還是我們三個,永遠的好朋友~ 
  

這次聚餐地點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來我家吧cafe

附近巷弄裡很多這種餐廳,也有我一直很想去的米朗琪(還是沒機會去)


店面空間不太,或者說是很小吧~跟台中餐廳比

我們是平日來,不到十二點就幾乎客滿了,幾乎都是年輕人


菜單

我們都是點歐陸早午餐組合,價位大概三百元以內,全天候供應

皆附德式香腸、培根、火腿、時蔬、薯條、蛋和麵包


我選擇炒蛋和巧巴提尼麵包

最令我驚豔的是那德式香腸,皮脆多汁又帶點台式香腸的調味,我好愛!!

其他東西就差不多是那樣了,誰來煮都是差不多的味道


友人的炒蛋和烤土司



 新鮮果汁是蜂蜜檸檬,小小一杯,味道很淡,檸檬汁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友人的水果茶,這大概是我看過最迷你的水果茶


我的附餐飲料紅茶,味道尚可,就是份量怎麼都那麼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