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Bem公司的家庭日都是在十月份,所以即使麗寶樂園裡有馬拉灣可以玩水,我們還是都只玩探索世界

今年好不容易家庭日辦在八月,這次終於可以讓兩隻去玩水了

倒霉的是,星期六家庭日的前一天有強颱利奇馬,心想這次的玩水又要泡湯了,不過公司宣布風雨無阻照常舉辦

幸好當天星期六早上,雖然是陰天,至少沒下大雨了

1.jpg

一進園區就直衝馬拉灣

原本以為颱風天玩水的人很少,結果我們十一點到漂漂河已經滿滿的人在排隊

2.jpg

漂漂河人一直都很多,某人不願意排隊,所以今天就沒玩到

3.jpg

4.jpg

舞台上有歌曲表演

5.jpg

兒童專用戲水區,我很白癡地又忘了帶泳帽,幸好Bem有多帶一頂

只能花$150幫哲哲買了

6.jpg

這區有魚造型的小小滑水道,哲哲不敢玩

7.jpg

大海嘯,比較深的區域要穿救生衣才能過去

整點會有人造浪,哲哲照例不敢玩

8.jpg

9.jpg

午餐我們用公司發的點劵買炸雞套餐吃

10.jpg

吃完飯兩隻繼續玩沙

今天天氣完全是「晴時多雲偶陣雨」不算很曬的天氣,適合玩水

11.jpg

為了晴晴要玩「蜻蜓點水」爸爸特地租了救生衣

哲哲則是穿救生衣純保暖用

12.jpg

13.jpg

晴晴很喜歡這個「蜻蜓點水」,玩了好幾次

影片:

14.jpg

因為我們要離開這一區,所以臉臭的小屁孩

15.jpg

滑水道是連我都不敢玩了,自然小孩也pass

16.jpg

泡泡Party,哲哲做自己堅持不下場

也好,萬一滑倒感覺很危險17.jpg

馬拉灣裡兩隻能玩的設施很少,我們決定轉戰探索世界

18.jpg

拍完照後我很辛苦的帶兩隻去人擠人的更衣室洗澡換衣服

19.jpg

探索樂園

20.jpg

經過舞台時有看到YOYO台的番茄姐姐和浣熊哥哥(不是我們的菜就沒拍照)

21.jpg

換我下場陪他們玩遊樂設施

22.jpg

哲哲一直說他玩這個不會怕還是一直巴在我身上 🤔

23.jpg

24.jpg

每次來一定要玩這個小火車,這次哲哲終於也能玩了

25.jpg

26.jpg

27.jpg

哲哲終於有開心玩的設施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最後我和晴晴去玩海盜船,比我想的還要恐怖一點

晴晴說她有怕到哭出來,我完全沒發現,因為我自己也很怕 😱


延伸閱讀: 

2017家庭日又是麗寶樂園

2015家庭日@麗寶樂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寶樂園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