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年老公公司的員工日才在麗寶樂園而已,那時我還懷著哲哲,遊記點此:家庭日@麗寶樂園

隔一年也就是今年,地點又是同樣的地方,不過這次多了哲哲 

1.jpg

報到處人山人海

2.jpg

今天據說有二萬多人在這裡,難怪每個遊樂設施至少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

美食餐車也是,不管什麼時間永遠都一堆人在排隊

結果吃便利商店反而是最快的

3.jpg

4.jpg

園區裡唯一跟萬聖節有關的東西

5.jpg

今天玩的第一個設施,旋轉的什麼杯

要不是為了陪晴晴,這種東西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想玩

6.jpg

今天風太大小摩天輪不開放,至於外面的大摩天輪爸爸說門票太貴不給玩

7.jpg

本來晴晴一直在臭臉(我也忘了為什麼),看到爸爸同事的小孩來以後才開心起來

8.jpg

今天公司沒有放充氣堡,改成這種小攤位,完成挑戰可以得到貼紙

9.jpg

著色

10.jpg

撈東西,這個也太簡單了吧

11.jpg

套圈圈

12.jpg

搖珠子,把上面的珠珠搖到下面

13.jpg

幸福達陣

14.jpg

兩隻小的也很忙

15.jpg

16.jpg

難得拍到四隻一起的畫面

17.jpg

不能坐遊樂設施,哲哲坐這個就很開心了

18.jpg

旋轉木馬排超級久的~

19.jpg

中場休息吃餅乾

21.jpg

20.jpg

小蝸牛,要靠自己一直壓把手才會動,聽說蠻累的,難怪小朋友的臉都不怎麼開心的樣子

22.jpg

23.jpg

這個小小的會衝浪的設施是我看到她們玩得最開心的

24.jpg

25.jpg

花車遊行

26.jpg

27.jpg

遊行很短喔,一下子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小朋友最期待的哥哥姐姐帶動唱時間

在這之前的節目,是動力火車的演唱,唱的很棒

28.jpg

YOYO台的太陽哥哥和櫻桃姐姐(每一位哥哥姐姐我都好熟悉)

29.jpg

30.jpg

我覺得太陽哥哥是裡面最帥的

31.jpg

晴晴和甜甜佔到蠻前面的位子,可惜舉手一直沒被點到

32.jpg

哲哲的遊樂設施

33.jpg

連跟達達虎合照都要排很久

跟爸爸同事道別之後,晴晴說還要繼續玩

34.jpg

35.jpg

這種體能設施也不錯,可以把小孩的最後精力榨光

36.jpg

哲哲會自己溜滑梯了哦,可惜太暗照片拍不出來

天黑之後我們就到麗寶樂園OUTLET的美食區用餐,也是超多人

37.jpg

最後就用大摩天輪 Call it a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寶樂園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