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韓式BBQ餐廳是Bem的同事中無意發現的,因為好吃服務又好

所以好評迅速在同事間傳開,我說什麼也要去吃一次!

位置就在MegaMall正門對面建築的二樓


我們十一點多到的時候,是唯一一桌客人,原本還擔心一下..(擔心踩雷)

沒想到後來結帳離開時,就有八成滿了,而且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華人

我想是因為這裡的消費偏高且賣豬肉的緣故吧~

天花板上那一根根的東西就是拿來吸油煙用的,一點都不用擔心衣服會沾染油煙味


一開始就會附上辣醬、蒜片和生菜,搭配烤肉食用


還有海帶湯和茶,但是這茶我喝不出來是什麼茶

然後服務生會開始上一堆小菜,全部都是可以免費續的

應該說只要服務生看到你快吃完了,馬上又會補一碟給你

所以桌上永遠都是滿滿的一桌菜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最下面那三碟,有淡淡的麻油味很好吃


連這一鍋蒸蛋也是免費的,不過我覺得它太乾了,有點小失敗


這是自己點的辣豆腐湯,裡面料很多也很辣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吃,下次不會再點 


這一盤不知道是用辣醬拌什麼菜,有點酸我不愛

是給你用來包肉吃的


這一盤海鮮煎餅是同事老婆推薦我才點的

一看到那麼大一份,我們兩個都傻眼了,怎麼吃得完啊~

而且不好吃,麵衣不夠酥脆、料也不多,本日最大地雷就是它!

接下來是最期待的韓式烤肉了,一次至少須點兩盤肉


這是排骨肉(大馬很難吃到好吃的豬肉),一切都不須自己動手

服務生會幫你烤好、切好


好好吃喔~超級感動的! 這裡真的很難吃到好吃的豬肉料理..

(連豬肉都很難吃到更何況是好吃的?)

另一盤是辣五花肉


也是好好吃喔,帶點微辣又肥而不膩,我愛! (但是Bem很不愛)


這是一開始滿桌的菜


這是吃完了準備離開─還是滿桌的菜

大部份的東西我都打包帶回家了,連晚餐也省了~

順便一提,這裡的白飯超級好吃的,飽滿又有彈性

天知道我有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白飯了(這裡的米都是泰國進口的),所以我連白飯都打包了

兩人總共吃了約台幣一千初頭,加上超級好的服務,(可以媲美王品集團了)

要知道在這裡服務好是很難得的~我覺得超級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