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鳥園─KL Bird Park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鳥園

 

入口處購票入場,外國人原本票價是RM45,幸好Bem有帶工作證

才可以和馬來西亞人一樣買RM20的票,當場省了一半以上!


一入場就看到一區區可愛的小鸚鵡就在你頭上飛來飛去


特別的是牠們的食物居然是掛在樹上的玉米


這一區的鸚鵡則是被關在籠子裡,不知為什麼


 

園區裡到處可以看到孔雀走來走去,一點都不怕人 

反而是我們還比較怕它,因為太大隻了有點恐佈~


 餵食點,園方會在這裡放食物讓鳥兒們過來吃    


這隻孔雀的尾巴好醜喔,好多羽毛都折斷了~


這裡是可以和鳥兒拍照的點,但是是要收費的~


右邊二隻不知道是什麼鳥,好像天筑鼠真可愛~

 

拍一次RM10,台幣100元,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鳥

工作人員會讓鳥兒乖乖的看鏡頭後,再幫你拍照


這裡是可以親自餵鳥的地點

 

只要跟工作人員買一杯RM2的牛奶,就會有一群瘋狂的鸚鵡飛來搶食

一開始我還很開心,到最後飛來的鳥愈來愈多,甚至還站到我頭上

我超怕牠給我尿在頭上,害我一直尖叫...

手上全都是被鳥爪抓過的傷痕,還蠻痛的




假日一天會有二場的bird show

其實我覺得還蠻無聊的,就是鳥兒做一些人類設計好的動作

而且主持人全程用英文,不過大部份還是聽得懂,我看到快睡著..


這是鸚鵡表演穿環,我拍照的時機抓得真好

最後這一區是展示小鹌鹑的孵化過程,小鹌鹑很可愛但是還蠻臭的~


臨走前看到一隻超大隻的鵜鴣,看起來好像假的呢~

總之,吉隆坡鳥園還蠻有趣的,至少要花上個半天才逛得完

是個相當適合帶全家大小來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