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大約是一月初寒流來時

在又溼又冷的天氣裡,北上和好友聚餐


一時手震拍糊的室內照,本來想再好好多拍幾張照片

但還是因為只顧著聊天忘了,所以照片只有少少幾張

還是來簡單紀錄一下吧:

今天吃的是南京店,離捷運不遠,交通挺方便 


餐具,服務生隨時會來添茶水,服務不錯

因為今天是平常日中午,所以免一成服務費

此時我發現在這裡用餐的幾乎都是女性


可以無限續的韓式小菜,另外還有二道菜因為同學吃素特別加贈的

但忘了拍照,只記得其中一道是涼拌蓮藕,味道還可以

其實這些小菜味道都還不錯,印象最深的就是泡菜好好吃,又辣又夠味!

加到豆腐煲裡就變成泡菜鍋了,不需再特別點泡菜豆腐煲了

可是當天很冷,所以吃起來就覺得沒那麼滿足了!

冬天還是熱食才是王道!!!!


韓式起司烘蛋捲$220,其實我真的吃不出來韓式的味道在哪裡?

感覺就是厚蛋捲裡面有加起司這樣,單點的價格太貴了,不推~


石鍋飯,下面有鍋巴可以吃,單吃是沒味道的

如果把小菜倒進來拌一拌,就變成韓式拌飯了(可惜我吃完才想到)


小小一鍋看起來份量不多,可是吃完還蠻飽的

我點的是海陸綜合嫩豆腐煲,就是有多一隻蝦和肉片

朋友各點了咖哩豆腐煲野菜豆腐煲(都忘了拍照)

豆腐給的很多也很嫩,可是我嘴拙吃不出來和超市買的盒裝嫩豆腐有什麼差別?

但是還不錯吃,尤其加了泡菜後,一整個很夠味~

餐後會附上黑糖豆花一碗,有濃濃碳燒味,嘗了一口就吃不下了

請服務生拍的合照,期待下次再聚餐囉~~~

涓豆腐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

(02)-2541-5555

官網: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