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不見的以前同事出來吃飯

找了好久的餐廳最後決定吃網路上很多人推的金色三麥

事實證明:很多人推不代表適合自己,因為我們都是滴酒不沾的乖寶寶啊~


這間店的燈光實在是太暗了,照片很難拍,我已經盡量打亮了!
凱薩沙拉,吃起來普通但是份量很少


鮭魚披薩,我只吃到一塊,吃完也沒有什麼感覺


大拼盤,份量蠻大的但是價格也非常高

內容有:德國豬腳、小香腸、薯條、椒麻雞

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椒麻雞了,肉質好嫩又多汁

可是附的三種醬(蕃茄醬、芥茉、另外一個甜甜的醬) 裡面居然沒有椒麻醬?


                                           (特地幫低調的友人打馬賽克) 

照片裡面沒有我是因為我是照相那個人!

這樣吃下來含服務費將近二仟元,重點是我們都沒吃飽

還有一點小小抱怨:我們是假日中午用餐的

餐廳人並沒有很多,可是試喝的啤酒和開水還要自己跟服務生要

不是應該每桌自動送上嗎??還是我想太多了?

總之,這家店不適合不喝酒的人去!!! 這次我完全找錯餐廳了!

吃完的感想就是好貴的一餐,我回家後真的又吃了一碗泡麵...>_<

還是台中的餐廳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