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吃西餐、蛋糕之類的食物

所以又和老公來skylark報到了 



今天一樣去的是台中愛買店

我點的是烏賊墨義大利麵加180升級六品餐

Bem的是莫札瑞拉漢堡加80升級四品餐

一樣都有湯、麵包、飲料,我的只是多了開胃菜和甜點


麵包先登場:有大蒜、哈斯、雜糧麵包

抹醬還是椰香奶油比較好吃,用來抹哈斯超搭

另外二種麵包就普通了


開胃菜:蒜香蝦仁炒野菇

我本來就愛吃菇類和大蒜、蝦仁一起炒還蠻好吃的

只是蝦仁脆得很詭異!


Bem的海鮮酸辣湯,料很多,因為不喜歡喝濃湯而點了這唯一的清湯

他說還可以!

我的派皮雞肉濃湯,以前沒有這道湯,我都是點玊米或南瓜

派皮烤得很酥很香,濃湯的料吃得出有很多的馬鈴薯塊和雞肉塊

調味不會過膩,我一個人吃完沒問題!


Bem的主餐又踩雷了,記得上次吃漢堡排就不好吃了,這次又忘了!

果然是吃起來很膩很油,旁邊的香料炒飯調味簡單反而可以平衡一下味蕾

我的義大利麵,上面雖然有辣椒裝飾,但是一點也沒有辣味

醬汁很濃,但可能我吃不太習慣這種調味,最後也是覺得很膩很難受

覺得東海夜市裡60元的義大利麵好吃多了,老公說我是貧賤命!


Bem的飲料:香蕉巧克力思幕奇

喝起來真的有濃濃的香蕉味,是一種口感很新奇的飲料


我的熱水果茶也是雷一個,簡單說就是淡而無味

本來想點熱奶茶的,可是熱奶茶只有肉桂口味,是我超怕的味道只好點水果茶

真的很想建議它們熱奶茶種類可不可以多一點啊!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巧克力蛋糕,旁邊是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像布朗尼,但是是很甜很甜那種


比下面的煉乳和巧克力醬還要甜,但是草莓又酸得難以入口

早知道買85度的蛋糕回家吃就好了

覺得skylark的價格一直在漲,但是餐點品質一直在下降

但是以後我還是會想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