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高中同學們,替我餞行,讓我免費享用了這頓大餐!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吃西堤了,所以我都是點menu上的新菜色

簡單紀錄一下自己的套餐和好友的素食套餐

其他人的餐點因為不好拍照、以前也吃過,所以就省略啦!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

選用鮮蝦搭配梅子凍,時蔬搭配紅石榴油醋

擺盤看起來很美,但吃起來頗怪,我覺得都不搭耶


素食套餐中的開胃菜

中間那坨我有吃一點,像是馬鈴薯泥加蘋果泥,又帶點柳橙的味道,口感蠻特別


看起來就很可口的素食沙拉

不吃也想像得出來它的味道,重點是擺盤也太美了!


我的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這餅好酥好好吃喔,上面的焗烤裡牛肉的存在感很低

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吃到牛肉,不過吃到最後有點小膩!


沙拉:晶饌凍牛肉

又是一道看起來比吃起來好的餐點

牛肉凍剛入口時很新奇很好吃,但吃多會有點怕怕的感覺

整個味道就是酸甜酸甜的牛肉味


另一個同學點的像船一樣大的蘿美生菜沙拉


這是素食套餐中的前菜吧~我不確定

用酸甜的燴蔬菜倒在鍋巴上頭,我有吃到一小塊鍋巴

很香很脆又酸酸甜甜的這樣,很好吃!



我的湯品:義式牛肉湯

肉塊頗多,湯的味道不會像泡麵湯頭那樣重口味,還不錯!


素食湯品


清味道用的檸檬沙瓦,我們續了好幾次


我的主餐:法式烤雞

主餐真是大大的不及格,皮既不酥肉又煎得有點老

一點都比不上法義人文的雞腿...


素食套餐的主餐,素排和蔬菜燉飯

同學說不好吃...


甜點:忘了名字,這道甜點網頁上沒有

吃起來像夾有藍莓慕絲的提拉米蘇,不會很甜,好吃!


飲料:熱水果茶

不好喝,比一般飲料店賣的還難喝,沒什麼味道,但我還是把它喝完了..


謝謝大家! 我在馬來西亞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