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轉涼,又是吃火鍋的好季節了

便和老公去吃在台中很有名的迦南園,需訂位

星期三的中午十一點半,店裡已經七分滿了

二十分鐘後一直到我們吃完一點半,整間店仍是客滿狀態

 

     台中一共有三間店,我們今天吃的是靠近逢甲的青海店


店裡空間並不大,但是非常明亮乾淨喔

左前方有飲料吧(雀巢烏梅、椰奶冰沙)、霜淇淋機、可口可樂瓶裝飲料等,後方則是醬料區


鍋底只有一種沒得選,裡面有薑和昆布,應該是日式鍋底吧

一上桌服務生就會送上基本菜盤:高麗菜、香菇、油豆腐、魚板

其他食材跟服務生直接點就行了,上菜速度很快喔! 


我們今天都專攻肉類、海鮮和火鍋料類


第一輪先上的龍蝦沙拉鮑魚角蟹腳紫芋捲鱈魚片

龍蝦沙拉是這裡的招牌,網友推薦必點

但我覺得調味有點過甜,吃不太出來龍蝦的味道有點可惜

鮑魚角很Q很好吃,跟野宴的吃起來好像

蟹腳,殼事先有敲碎,因為我不太會吃螃蟹所以沒什麼感覺

鱈魚片,很新鮮肉質很嫩,一般吃涮涮鍋吃不到的


花枝漿蛤蜊雪花牛珍珠貝

花枝漿也是這裡的招牌,魚漿裡面可以看到滿滿的花枝,絕對真材實料

蛤蜊,我全部丟下去後就不管它了,好奢奓的鍋底啊

雪花牛,肉質很嫩、肉味夠重,老公讚不絕口

珍珠貝,店員推薦才點的,但不知是不是我們煮過頭,覺得沒味道不太好吃


鮮蝦,應該叫「活跳蝦」才對,迦南園最大賣點

為什麼要用蓋子蓋住,因為牠們會跳、會逃跑,甚至有一隻給我跳到地上

吃的時候要一鼓作氣打開蓋子,快、狠、準地把蝦子丟下去,絕對不能心軟

然後就有滿滿蝦膏的超新鮮蝦肉可以吃啦!!  (好像有點殘忍?我殺生了!!!)


排骨酥曼波魚皮起士玉子魚包蛋草蝦球黃金蝦蛋

排骨酥,不是那種骨頭很大沒什麼肉的那種,連老公這種不喜歡的人都說好吃

曼波魚皮,很像蒟蒻口感QQ的,但是吃多會怕怕的

起士玉子、魚包蛋、草蝦球、黃金蝦蛋,這些都是一般火鍋店較少看到的火鍋料

但是一口氣連續吃這麼多個,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裡面有包餡這樣 (不難吃)


鮮蚵,也是招牌之一,據說每日從王功新鮮送達,肚子超大超肥

喜歡吃的人可能會很愛,但我很怕吃肥的蚵仔,肚子味道太腥了

這一人份我們兩個都沒吃完


培根牛羊五花芋頭紫芋捲水晶餃起司丸

服務生有告知培根牛油質會比較多一點,但我就喜歡這種口感

老公說培根牛肉質沒有雪花牛來得嫩,他又續了雪花牛一盤

羊五花,好吃、夠嫩,沒什麼羊騷味

芋頭,別看這只是不起眼的芋頭,一口吃下讓我們驚為天人...

「天啊! 好鬆軟好香的芋頭」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火鍋芋頭就是它了!

水晶餃就有點普通了,我不愛它的內餡,還是鹿港的水晶餃比較好吃

起司丸,裡面有溶化的起司,老公最討厭吃這種東西,但我覺得皮不好吃(太厚)



鮮奶霜淇淋,跟麥當勞的一模一樣,重點是可以自己操作機器,愛吃幾圈就用幾圈...

吃完一杯才發現忘了拍照,於是再吃一支,滿滿的奶味有夠讚的!!!

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可是我們吃到一點半的時候店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加點,一點都沒有趕人的意思

這樣吃下來,共$270+一成服務費*2,差不多六百塊

好吃、新鮮、食材多樣、便宜,以後還會想再來!!!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