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婆婆、老公三個人一起去吃台中的古拉爵

會來這裡吃飯是因為中國信託送了兩張招待券給公公

而公公不吃這些東西,所以就由我們三個人享用啦~

兩張招待券的內容分別是義大利主菜一份和二人份的義大利麵和披薩的米蘭套餐


米蘭套餐的經典料理之一,香草起士牛肉捲

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有點炸過頭了

但是吃的時候會流出香濃的起司卻又不會蓋過牛肉的味道

我們都覺得不錯吃~

接下來,所有的菜都是一口氣全部送上來,桌上連放的位置都沒有

更不用說吃的手忙腳亂之餘還要拍照,所以有很多張照片是拍糊的

(這樣的服務真的要大打折扣了,畢竟也還不到晚上九點就急著上菜!)


米蘭套餐的經典料理之二,白醬野菇起士鍋

這道菜是在很匆忙的情況下吃完的,印象中有切塊的法國麵包和菇類

但是搭配的沾醬讓我有點失望,並沒有什麼起司味

跟我想像中香濃起司鍋有很大的差距  (是說我自己也沒吃過真正的起司鍋啦...)


拿玻里蝦仁義大利麵

我只吃了兩口,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 (這裡冷氣非常強)

我只吃的出有很濃的起司味和蕃茄味,不過這道菜份量偏少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還不錯喝,但我相信熱騰騰的時候應該更好喝


泰式海鮮湯

這道湯品被婆婆和老公嫌到不行,偏酸又辣

但我覺得這是他們吃不習慣泰式酸辣湯的口感吧! 

(泰式海鮮湯不就是又酸又辣又有香茅味嗎?)


燒烤豬肋排

份量很大的一道主菜,但我覺得也是地雷

肉質偏乾偏硬,沒有搭配沾醬根本吃不下去

配菜的馬鈴薯和四季豆都是用炸的,吃到最後真的很膩很膩


主菜附贈的烤餅,沒有什麼味道,我都拿它來沾起司鍋的醬吃


主廚特薦比薩

這道完全沒人吃,吃完主菜後已經撐到不行,就打包帶走了...

草莓優格

很大一杯,還不錯喝,像在喝草莓養樂多的感覺,美中不足的是,它並不是用新鮮草莓下去打的 


熱蘋果蜜紅茶

我覺得偏甜不好喝,但婆婆和老公都覺得很好喝,所以這純粹是個人口味不同的關係吧~

這餐含服務費總共一仟三百多,用了招待券後全部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