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對方生病或健康,貧窮或富有,都要互相疼愛、扶持,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應視對方為此生唯一,也是最終的愛,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小孩一起帶,願意嗎?以此立誓。」這是藝人陶晶瑩與李李仁的結婚誓詞。---->這是今天在網路上無意中看到的,當下的感覺是「感動」

或許是這兩週的我都處在身體不舒服的狀態,於是下班後沒體力煮飯了,只好和老公各自外食解決晚餐,沒體力做家事,於是洗衣服、擦地板、倒垃圾、洗碗...這類平常我們一起分擔的工作通通都由老公包辦

最令我感動的是,前晚半夜咳個不停、老公當然也沒法睡,於是他起床幫我煮了熱開水、照顧我喝下(雖然還是沒多大用處),睡眠不足的我隔天當然是請病假繼續睡,但老公可沒這麼好命,仍然一早就去上班,然後利用午休短短的一個小時,載我去買午餐、看醫生(不過診所中午都休診),自己都沒時間吃飯、午睡,還要趕回公司準備下午的報告。
晚上老公忙到八點多才下班,第一件事就是趕回家載我去看醫生,自己只有在等我的時候隨便吃碗麵當晚餐,回到家後他告訴我他今天很累,真的很心疼吶!

「老公,我以後會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的,我今天一定會去看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