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一直都不好,很容易不耐煩也很容易對你發脾氣,甚至是把氣出在你身上,對不起~

10/7就要訂婚了,隨著日子的接近有愈來愈多的瑣事要忙,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這句話我現在才深刻的體會到,原來婚禮不能照我倆的意思辦,要顧及許多長輩的意見,以及長輩的朋友的意見,以及一堆閒雜人士的專業意見,這是我的婚禮啊~你們哪來那麼多意見!!

小到我的高跟鞋要買什麼顏色、婚紗店的選擇、餐廳菜色的選擇、要不要找新秘、喜餅的選擇通通都可以是問題,而大人的意見永遠都比我們新人的意見重要,本來就很討厭麻煩事的我心情更不好了,為什麼提親那天大家都說隨便、沒意見,現在意見一個個跳出來了,我很想趕快跳過這段歷程直接去渡蜜月,或是不宴客了直接公證就好,甚至想過隨便辦辦就好,可是又怕以後會成為自己一輩子的遺憾,所以我自己的心情也是很矛盾!

我怕婚紗照會被人說不好看、怕喜宴的菜色大家不滿意、怕喜餅不好吃、怕新娘的造型大家說醜、怕婚禮流程太無聊、怕自己還是太胖、怕胸部太小沒溝可以擠...

結論:結訂婚是對新人的折磨(至少對我而言),神啊~可以讓這一切快快過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