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已經一週了,而且還是重感冒!
我的症狀有:咳嗽、喉嚨痛、打噴涕、鼻塞流鼻水、耳鳴、頭暈、食慾不振、全身無力...
鐵齒的我想說感冒只要多休息就好了、小毛病而已~一直沒去看醫生
沒想到因此沒法去公司聚餐(難得主管要請吃原燒說~)、朋友聚餐,連週末也只能在家看DVD、煮飯、睡覺

昨天聖誕節收到三個禮物:一是老公送的:幫我把車加滿油、二是公司送的家樂福禮卷3500、三是主管送的一本勵志書
而我送給自己的禮物是:看醫生!

最近感冒的人真多,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喔~跨年夜人又多又有冷氣團報到,我看就別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