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的夜晚,和男友去挑拍照用的婚紗,總共有六個造型:二白+四晚

先來說晚禮服好了,一開始妹還沒到,我穿每件晚禮服都很合身自己也覺得很好看,拉練一拉上、胸部一墊厚,整個人的曲線完全展露無疑,尤其我又是上半身比較瘦的人,所以穿上會露手臂的禮服都很苗條,每次穿完試給男友看,他總是說醜和普通、差不多之類的話,後來我知道他的"醜"就是不喜歡的意思,普通代表真的很普通,差不多就是不錯看的意思,一直等到妹來了以後,才開始算真正有人給我意見。

我喜歡偏向簡約設計風格的禮服,尤其討厭有很多花、亮片等繁複感的衣服,通通被我拒絕,可是自己喜歡的風格拍照怕起來會太素,所以還是有忍痛捨棄自己喜歡的衣服轉而選擇拍照比較好看的禮服。禮服大概試了二十幾套,好不容易才決定其中四套,連小姐都說我算是挑比較久的。

再來是挑白紗,預計一蓬一窄,分別是外拍和內拍用,其實白紗掛在衣架上時看起來都差不多,等自己穿在身上,好壞立刻分明,我選了一件上半身很特別的白色蓬式,可是妹卻很討厭那件,她說穿起來很像肚兜,我倒覺得那就是它特別的地方(至於像不像,到時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窄式白紗一直挑不到自己喜歡的,不是穿起來很怪就是沒有FU,後來小姐替我挑了兩套,妹和男友都說不錯,所以自己選了一件很高雅的也就是一般常見到的款式(也可以說是普通啦,妹也不喜歡)

挑了二個多小時,一直穿穿脫脫的,真的很累,總共試了三十幾件禮服吧,很難得這輩子可以穿禮服穿那麼過癮的,真的覺得自己蠻美的(有點不要臉),呵呵~等加上髮型和化妝後,我想一定更驚豔吧!

現在就期待拍照日子6/26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