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和妳吵架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妳要這樣為難我?

妳說男方的媽媽準備金飾給未來的媳婦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對方要求女方也要準備金飾給女婿,妳就很不以為然,說我們這裡沒有這樣的習俗!

媽,妳忘了嗎?妳之前還一直向我抱怨哥三年前結婚時,你買了金飾給大嫂而大嫂的父母卻沒有買給哥,你為哥抱屈,對親家不諒解,今天你做的事不就是跟三年前如出一轍嗎?

妳還教我挑金飾時要故意挑重一點的,至於我未來老公,你只打算買個戒指應付過去,因為你說反正平常也不會有人戴出門,所以買個戒指就好了(平常誰會戴結婚的金飾出門啊!)

於是我就跟你吵起來了,你就不能將心比心嗎?萬一以後,我婆婆也在意這件事怎麼辦?如果因此而造成兩家人彼此的介蒂不是更不值得嗎?我打算自己出錢買金飾給他,我就不想再和妳講話了....

幸好晚上我跟仁提起這件事,他有安慰我,他說父母只為自己的小孩著想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所以他不會因為這樣生氣、或對我媽反感,金飾的錢他可以自己出,反正本來就是自己的東西,只要不讓他媽知道就好了~後來我終於有比較釋懷了,我決定不再和妳爭論這件事,希望你以後也不要再想出其他東西來為難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