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惡夢驚醒,醒來後的我對夢中的畫面還清楚記得:

我夢到在結婚當天的我一直找不到新秘為我化妝、梳頭,所以身著馬甲式白色小禮服,和爸媽、一群親戚焦慮地走來走去,後來媽媽帶我到一家傳統美容院,請小姐幫我先弄造型,後來我馬上決定請美容院的年輕小姐(我還記得她的長相)擔任我的新娘秘書,但她說必須先回家準備工具,然後再到餐廳與我會合。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先到餐廳等待,我仍是穿著我的禮服走來走去,焦急地等待....,然後。
第一批客人到了,是阿嬤級的老婦人,於是大家都出去和客人寒喧,只剩我留在後面繼續等待新秘到來。

客人來的愈來愈多,好朋友們也到了,只是新娘還一直躲著不敢出去,我披頭散髮又無化妝的臉實在沒有勇氣走出去,終於新秘小姐到了,她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指甲油準備幫我擦指甲,我馬上阻止她,說先幫我弄個頭吧,好讓我可以出場。於是她幫我弄了一頭很勁爆的頭,高高的馬尾加黃色的頭髮加澎澎的造型,整個感覺就是不喜歡而且覺得有點"台",可是沒辦法還是只能出場了~

後來場景直接跳到結完婚的隔天,我去參加別人的婚禮,對於那天失敗的自己一直耿耿於懷,也不敢面對親朋好友的關心,突然地我就醒了.....對我來說幸好只是一個惡夢!

ps.在夢裡一直都沒有新郎和他家人出現,我也不知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