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記第二日

早上八點集合,外面是晴朗的好天氣,吃了傳統的港式早餐(菠蘿包+煎雙蛋+牛肉通心粉+港式奶茶),每個人都沒吃完通心粉、奶茶我無論加再多糖都吞不下去只有菠蘿包還不錯,我想這輩子只要試過一次就好了!

         



早餐後搭地鐵至中環,再搭公車到淺水灣,一路上經過市區然後上山。淺水灣不是說很特別也沒有很美,總之就是普通的沙灘,還蠻乾淨的,然後有很多救生員坐在塔上,我算了一下大概有六七個,已經比遊客還多了!      

     

再搭公車到赤柱,路上經過一條專賣紀念品的小街(有點像九份的小街)買了手環要送人,在赤柱廣場附近有幾間餐廳裝潢的蠻特別,大家在此拍了不少照片!
         
        

到美利樓吃午餐,原來美利樓有好多家餐廳,隨便選了一家泰式餐廳,還不錯吃但是份量很多也不便宜,這一餐吃了好久好久,吃完飯後逛逛賣紀念品的街,準備搭公車回中環。

美利樓


到了中環問了很多人才找到要上太平山的路,於是一行人坐著露天公車(不知什麼名字)坐在最上層看著中環的辦公大樓,原來就是昨晚在港口看到的對岸大樓,白天和夜晚有不一樣的風景,但似乎是夜景較美。
纜車站已經排了一大堆人,排了好久才坐到而且一下子就到山頂,入口有一間蠟像館因為時間緊湊所以沒去,直接上山。纜車原來是爬坡的,我還以為是空中纜車,其實坐過一次就好了。
到了山頂看了港口的景色,然後有一間mall可以逛(香港到處是mall),在這裡大夥又開始大買特買,腳酸的要命但我還是不能免俗地買了紀念品!!>_<
八點準備下山吃晚餐(好晚的一餐),吃了香港有名的"鏞記",都十點了餐廳裡面還是幾乎客滿,有一半是外國人,感想:吃過一次即可!(燒鵝還不錯吃但是非常的貴,瀨粉千萬不要點,口感像是又粗又硬的米粉湯,而且沒有米粉湯好吃)
飯後走到隔壁街的蘭桂坊準備喝酒,原來蘭桂坊不是一間店,是一個聚集很多pub的區,隨意找了一家有舞池又有band的店趕緊坐下來,腿已經快斷了!
一開始舞池裡一個人都沒有,原來外國人也一樣害羞,一直都沒有人敢上去當開舞的,坐了一個小時後總算大家開始跳了,俗辣的我坐在位子上已經快不行了,十二點準時搭地鐵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