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記第四日

早上分成兩隊各自出發,吃過令人生氣的早餐後前往半山自動扶梯,走到扶梯下剛好下起傾盆大雨,我想我們太幸運了,哈哈!
可是這個扶梯跟我想像中的樣子差很多,我只能說香港的觀光行銷做的太太好了!(台灣要加油)

下著大雨,隨意找了間星巴克喝咖啡等雨停,其實這裡也沒什麼,所謂的SOHO區就是扶梯旁的小街道上有幾家異國餐廳,讓我心裡有些失望,另一組的夥伙們則是去享受貴族生活─半島酒店下午茶,聽他們說很不錯。

我們往扶梯上走,看到一間清真寺進去參觀(很簡單的清真寺),然後沒有再繼續往上坐扶梯(因為感覺都沒人而且像住宅區的感覺),就沿著街道走下來了,逛了街後準備回到飯店集合前往機場,結束這四天的美食瞎拼之旅!

感想:去香港沒有出國的感覺,因為到處都是寫中文,而且是繁體中文,說普通話和英文也通,連電視字幕都是繁中,香港到處都有地鐵和公車,旅行很方便,會讓我有種在台北旅行的感覺,唯一差別是外國人很多!
香港食物不錯吃,我特愛吃豆腐花、港式粥品、燒賣之類的點心,不過好吃的餐廳都不便宜,隨便一個人都要三四百塊台幣,而且不同時段去吃價位不同,有一間餐廳的可惡老板故意拖延上菜時間害我們多付了好幾百塊,就連喝白開水都要付錢!這應該是我們不習慣香港的消費方式吧!
建議以後想去香港迪士尼的人,自己自助就可以去了,地鐵有迪士尼站,比在台灣旅行還要方便,就不用給旅行社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