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記第一日:

早上五點準時到達機場,準備搭七點二十五前往香港的華航班機,機上的餐點是我由始以來吃過最難吃的一餐,幾乎沒有人吃完它,我因為太餓吃了2/3,旁邊的同伴還抱怨說:這是人吃的食物嗎?!
我們就在抱怨聲中到達赤臘角機場,果然不虧是國際級機場,真的很美又很大,本來想拍張照留念又怕被笑太俗,於是作罷~以後大家有機會去就知道了!
外面下著小雨,候車室的冷氣冷得要命,趕緊搭車到假日飯店check-in,時間已經快十二點了,飢腸轆轆的我們第一餐就是到"避風塘"餐廳用餐,幾乎每樣東西都好吃,唯一令我至今仍念念不忘的是"海鮮炒飯",超好吃的,可惜價位並不便宜,(香港的餐廳很奇怪,同樣的東西不同時段吃,價位不同,幾乎都要點茶,如果不點茶光喝熱開水也是要付費的,請注意!)  

餐後到飯店附近的海港城  shopping,大家各自解散,外面下著雨又不想花錢的我沿著外面的街道隨意逛著,吃了一串香港人常吃的魚蛋,還不錯吃)人潮還是很多!晚餐時刻大家集合到"糖朝"用餐,果然高朋滿坐,我覺得念念不忘的是它的木桶豆腐花,大家有空一定要來試試,比台灣的傳統豆花更嫩更滑。

                               

吃完飯大家又是各自分開逛街,我和其他同伴走到維多利亞港口看看最名有的香港夜景,可惜今晚下雨,不然一定更美!稍後回到飯店結束了第一天有點無聊天氣又不好的行程。
                            
ps.我們住的假日飯店在地鐵尖沙嘴站旁邊,超方便~

 

 ps.我手指的後面是LV專賣店,買不起拍張照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