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記第三日

早上十點集合,我自己肚子餓先跑去昨天的早餐店買了一個菠羅包,人還蠻多的!(港幣三元)不錯吃!
隨即大夥前往天星碼頭旁的星光大道出發,星光大道其實就是沿著河堤建的一條路徑,地上有些名人的手印及簽名,但很多人我都不認識(港星或是老藝人?)走到最後才看到周潤發和劉德華的手印,劉德華還是最熱門,一堆人在旁邊等著拍照,我也不能免俗。(雖然看不出來劉德華的簽名)

             

 隨後一群人又跑到碼頭邊看看白天的港口景色,果然還是夜景比較有看頭! 


午餐我們來到喜來登飯店裡的"天寶閣"餐廳,感覺就像是五星級飯店裡的五星級餐廳,連廁所都有專人服務,果然價格也是高貴無比,大夥淺嘗即止,若是要說味道,我想只要來過一次就夠了!

午餐後帶著半飽的肚子準備到女人街好好shopping一番了,從下午逛到晚上,手上滿滿的塑膠袋,因為腳太酸了所以蹲在路旁,乍看真的很像在跑警察的小販,這邊的商品我想都是大陸貨吧,所以
價格便宜而且可殺價,我第一次看到外國人操著英語在跟老板喊價,連我自己這麼害羞的人都練就了一身殺價的功夫,不過跟同行的夥伴比起來我還是差了一大截!

有一家台式珍珠奶茶的店,經過好幾次都排了一大堆人,我是沒去買因為台灣就一大堆這種店了,要是在香港開奶茶店我想一定很好賺,因為他的飲料都不好喝!
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準備到廟街吃東西,廟街其實就是一條夜市(個人覺得有點像基隆夜市),大夥吃了裡面一家有名的煲仔飯,不知是不是我們不會吃,大家都說飯沒味道,不過價格便宜(由始以來吃過最便宜的一餐)而且店裡人也超多,但是我忘記店名了!

吃完飯趕緊走到廟街底的一家港式冰品店吃冰,路上還是有很多小販,但已經買了大包小包的我們連看的輿致都沒有就匆匆走過,冰品店人也很多(又忘記店名>_<)我點了一碗xx豆腐花(xx是招牌的料,寫xx是因為我又忘記叫什麼了!)豆腐花很好吃,不比糖朝遜色,還遇到台灣來的旅客!
坐公車回飯店休息,稍後大家又跑去港口坐渡輪,我因為腳已經快斷了,所以就在房間看國家地理頻道,看了"義大利黑手黨"和"聖血之謎"兩個節目,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