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供茶餐廳原本就在我的口袋名單裡,最近有打折的優惠(假日無) 

我們是4/15去吃,所以打七折(免服務費)

地點就在美村路點頭冰旁邊而已,前身是港籠腸粉

1.JPG

我們一點多到,等到兩點才有位置,生意真好

2.JPG

最便宜還有五折的,不過太晚知道了~

服務生會來添熱茶,免茶資

3.JPG

服務生很會漏單,上面點的東西漏了兩樣,馬上追加

共吃了六百,打完折是$420

4.JPG

我們坐一樓,店面不大有點擠,二樓就沒上去看了

5.JPG

甜品先上:銀杏椰奶芋茸

我以為是冰的,結果是熱的

芋泥很多很多,比椰奶還多很多

雖然是真材實料,但吃到最後都是芋泥有點膩

6.JPG

凍絲襪奶茶,是用來自香港的黑白淡奶

已經吩咐少冰了,冰塊還是很多

不錯喝,有茶味有煉乳味,後面冰塊溶化後味道就淡了

7.JPG

滑蛋牛肉粥,附上一碟蔥和蘿蔔乾 

8.JPG

我以為牛肉是半熟的牛肉片,結果不是,是牛肉球

牛肉球也還不錯,有四顆,有加荸薺,肉味很淡

這個粥的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入口即化

可是整碗粥的調味很淡很淡,沒什麼鹹、也沒有高湯底的味道

我跟服務生要鹽,她說  我們沒有鹽

(那廚師是都加什麼來調味??)

9.JPG

海味蘿蔔糕,吃不出有什麼海味,不過算是不錯吃,有嫩

10.JPG

混醬豬腸粉 

滿滿的麻醬味,腸粉捲成一塊塊的,像在吃粿

不是豬腸粉嗎? 裡面一點肉都沒有 

我覺得蠻特別,Bem說難吃

11.JPG

枸杞韭菜鮮蝦餃 

16.JPG

外皮吃不出來有枸杞的味道

內餡像在吃蝦仁韭菜水餃,只是皮是水晶餃的皮

20.JPG

 

左邊有包一小塊蝦肉,我覺得京星的蝦子大多了,但也貴很多

12.JPG

小籠湯包

湯汁多,會爆漿

可能是沒有熱熱的馬上吃,覺得還好

17.JPG

我愛鼎泰豐的多一點,但是很貴不能常吃 

13.JPG

香芋絲炸春捲,本日最優

我這個芋頭控看到有芋頭的東西一定要點的,沒想到超級好吃的~

外皮炸得又酥又脆,卻又一點都不油膩

14.JPG

 

內餡有滿滿的芋頭絲,跟肉餡好搭

第一次吃這麼特別的春捲,我好愛

18.JPG

15.JPG    

爽口燒賣,就是一般的魚卵燒賣

19.JPG   

肉餡很飽滿,還有一些香菇末

可能是春捲太好吃了,這道就覺得普通了,調味比較淡一點

 

七折來吃算還可以,如果是原價就謝謝再聯絡~

之前港式料理的食記:

港籠腸粉青海店 

京星港式飲茶Part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哄供 茶餐廳 港式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