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土司之前懷晴晴快生的時候有吃過一次

鬆餅蠻好吃的,木瓜牛奶冰沙也不錯

後來和妹妹又去吃了一次早餐,就覺得so so 了

有點貴又普通,這兩次都沒有記錄下來

後來東海店的鯊魚咬土司重新裝潢,菜單也改了

就決定再來試一次看看:

   1.jpg 2.jpg 3.jpg

位子變少了,空間變很寬敞,但奇怪人比之前少好多喔~

4.jpg

菜單和水

菜單設計有一點很不理想

菜名和照片是用顏色來作連結的,根本就很難對照要找半天

幹嘛不直接用數字標記就好了   

15   

還有一個致命的大缺點:沒有兒童餐椅!!!!

只有兒童餐具,所以全程我和Bem只能輪流抱著晴晴吃飯

吃早午餐悠閒的fu都沒了~拜託哦,連海產店都有餐椅了好嗎

5.jpg

單點的羅浮肉蛋布丁土司

6.jpg

太陽蛋是半熟的,布丁土司不錯吃,吃完會飽

羅浮肉原來就是比較厚的火腿,我不愛

有一種肉的腥味,我寧願用一般的豬排就好

7.jpg 8.jpg

木瓜牛奶冰沙不虧是招牌,好好喝

9.jpg

它打的好細好綿,感覺冰和木瓜都融合在一起

跟家裡打的就是不一樣

這一杯我喝了一小時還是一樣的狀態,都沒有上下分層耶~

接下來是早午餐系列:

糖脆早餐圓舞曲(素):糖脆鬆餅、馬鈴薯、生菜、水果、歐姆蛋(素) 

12.jpg

服務人員說鬆餅要等久一點,我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吧,還好

豐富度很不錯,有我愛的鬆餅和馬鈴薯

歐姆蛋忘了裡面包什麼料了,就普通一點 

13.jpg

可惜鬆餅的味道我不愛,吃起來很像熱的蜂蜜蛋糕

味道和口感都像,只是比較不甜、比較溼潤一點,所以我勉強敢吃

一般的蜂蜜蛋糕我是不吃的,我害怕那個味道

要是鬆餅可以換成一般的美式煎餅就好了~

 

青青草原奔跑吧:青醬墩飯、杏鮑菇、鴻禧菇、綜合生菜、法國麵包

10.jpg 11.jpg  

這個也不錯吃,濃濃的青醬味和大蒜味

只不過吃多會膩,飯是有米芯的那種

14.jpg

咖啡和鮮奶茶,都非~~常~~~~淡

咖啡和紅茶都可以續杯,鮮奶茶不行

雖然可以續,但我們勉強喝完這杯就想走了

一來小孩坐不住、二來飲料難喝到有人一直唸

我想以後應該是無緣再訪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鯊魚咬土司 東海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