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汐止中興店就在大汐止百貨的二樓

因為汐止沒啥餐廳好選擇,所以每次都是來這裡~

1 2

星期六中午,生意很好,幾乎都滿了

3

一坐定位馬上來一份兒童餐,這是免費的

無奈晴晴一口都不吃

那個麵包還蠻好吃的,很鬆軟,還塗上三種不同的醬

所以我們又續了一次  

另外還附上水果、濃湯和可爾必思 

4

除了米餅什麼都不吃的傢伙~~

5

荔香鴨胸沙拉

這是老公的,我忙著顧小孩和拍照,忘了嘗一口

6

香橙牛肉沙拉,這道被我拍醜了

裡面的牛肉塊是用滷的,可是我覺得太乾不好吃

7

前菜:香蘋海鮮燒

不錯吃,大蒜味很重,海鮮料也不算少

8

百合清燉牛肉湯

我有吃一塊牛肉,很爛很入味

9

金萱豚肉茶湯

這個好好喝,有種清甜的感覺

裡面有白木耳、銀杏和排骨,湯的口味和喫茶趣的雲吞湯有像

10

海鮮咖哩濃湯

很普通,剛才吃了焗烤又喝濃湯,感覺太膩了

11

桑椹醋汁

整壺送上來,不夠還可以續

這個比附餐的飲料好喝多了~

12

薑燒豚肉炊飯

薑味很重、飯是溼軟型的

沒想到這碗飯讓晴晴一口接一口,還多續了半碗

13

香蔥鮭魚炸飯團

吃不出來有蔥的味道,只有淡淡的鮭魚味

沾上醬汁吃才比較有味道

21

香蒜瓦片牛肉

我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吃了

牛肉有事先醃過,肉質算嫩,但沒什麼肉味

14

洋蔥炙烤牛肉

這牛肉比較乾澀一點,瓦片牛肉比較好吃

15

底下有一片烤洋蔥 

16

陶板海陸

牛肉肉質吃起來跟上一道牛肉一樣乾澀

魚不知道是什麼魚,非常的軟

一夾就碎,吃了會怕怕的,不推

17

田園五色南瓜派

這道有推喔,視覺和味覺都很豐富

雖然裡面有我們不愛的葡萄乾

不過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太甜

18

冷月紫米

紫糯米粥加上芋泥

19

奶茶和冰拿鐵,味道都非常地~~淡

20  

點四份套餐加上兌換券可以換薰紫印花壺杯組

這組不錯有質感,而且夠大,不是小小的像玩具一樣

價位上有小小漲價了,餐點品質和以前差不多

附餐飲料一樣很差,以前就反應過了,這次來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