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今天是第三天,完全沒有行程的一天

下午五點才會抵達基隆港

1.JPG

因為早上我完全爬不起來去吃早餐

所以我的第一餐是在甲板上的早茶

不過就是餅乾和蛋糕,茶 這樣

還ok,我對這裡的食物基本上沒有什麼期待

2.JPG

後面的是要付費的餐廳

聽團友說,付費的也很難吃 

3.JPG

前面就是奧姍娜燒烤餐廳,今天的早茶就是在這裡取用的

一天有四餐免費餐廳可以吃,用餐時間則要看麗星導航才知道

9.JPG

吃飽後,還是只能拍照再拍照

10.JPG

一樣是雲層很厚、很陰的一天

偶爾還會飄點小雨、刮點風

12.JPG

本來還幻想可以看到海豚或鯨魚什麼的

結果除了海水以外,通通都沒有

13.JPG

我把晴晴抱得好緊,因為我好怕她一扭就給我跳下去

14.JPG

白天看麗星郵輪的標誌

下面那間是高爾夫球的練習場

右邊綠色的地方,什麼都沒有

就是一大塊破爛的綠色墊子這樣

15.JPG

唯一的合照,可惜晴晴沒看鏡頭

(我好怕她給我扭下去)

16.JPG

我們都覺得很無聊,只有晴晴玩得很開心

7.JPG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用餐時間

今天吃的是王朝餐廳(中式美食)

6.JPG

除了飯和水果、冰淇淋是自己去吧台上拿,其他菜色都是配好的四菜一湯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  有媽媽的味道 (該死我怎麼最後一餐才知道)

尤其是那個蝦仁苦瓜炒蛋,我一個人吃了兩盤

覺得好吃的可以請服務生再續,也有熱茶可以點

總算提高了一點麗星郵輪在我們心裡的分數 (總分還是不及格)

8.JPG

晴晴坐在走道旁邊,每個服務生走過去都會摸她一把

她也一直對人笑,這趟旅程最開心的就是她了~

17.JPG

下午四點,每個人都會被請出房間 (因為要打掃)

我們就這樣集體坐在餐廳等待

等待下船的時間來到 大概等了一個半小時

期間只有紅卡會員可以優先下船 (就是商務艙和經濟艙的分別)

至於老弱婦孺,就乖乖排隊吧~

18.JPG

不過他們還是有貼心的表現啦...

走廊上有在賣麵包(怕你肚子餓)

餐廳裡有員工唱歌給你聽(怕你無聊)

 

最後我們終於可以下船回家了

然後有人發誓他再也不要坐什麼鬼郵輪!!

4.JPG

5.JPG

在石垣島的戰利品,很弱 (我看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買了一些零食、黑糖,和我的保養品

最右邊那罐是晴晴的副食品(洋蔥番茄雞肉粥)

一罐才日幣129好便宜,晴晴也好捧場全部吃光光

19.jpg           

食尚玩家的莎莎說來石垣島必買的拌手禮─雪鹽餅

好像有得到日本的什麼獎之類的

我們買了最小的一包,日幣一百

(想說就算是雷損失也不會太慘重)

吃起來就像是奶味比較重的、入口就酥掉的喜餅

是不難吃,可是一點都不鹹啊,倒是蠻甜的...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星郵輪 石垣島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