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吃的是大墩店

早在前二週,Bem和同學吃飯時無意中發現這間店

他覺得C/P值很高,對我大力推薦

於是不久後我就來啦!


內店裝簧感覺很不錯,而且空間很寬敞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自助式的,所以也省了服務費喔~

聽說還是24小時營業的呢~


點了一份網路上很多人推的炸天婦羅NT50

但這根本就是炸黑輪吧,我們不太喜歡

我比較喜歡派克雞排那種酥酥肥肥的甜不辣


這是我的豬排定食NT160,飯可以換成冬粉、麵線、銀絲捲

麵線是拌了油蔥那種,還不錯吃,但是份量再多一點會更好

整份餐最大的敗筆就是豬排了,說實話,我從沒吃過這麼難吃的豬排

又小又乾又硬,我不知道今天的廚師怎麼了

Bem說上次吃時不會這樣,看來是我運氣差了!


這是Bem的炸蝦定食也是NT160,配菜和湯都跟我的一樣

這裡的配菜味道很不錯份量也很有誠意,其中一道櫻花蝦味道很特別

今天的例湯是苦瓜鳳梨雞,整個碗裝了滿滿的料,真是誠意滿分

炸蝦還不錯,但是只有小小三隻,有點不滿足~


套餐可以點70元的飲料,我的是烏龍奶,Bem是珍奶

在這裡我又踩到雷了

這是我喝過最不像烏龍奶的烏龍奶,一點烏龍茶的味道都沒有

整個味道很難形容,不過最後我還是勉強喝完了

可能是我對它期望太高了,所以失落感也很高

下次再來的機會很小很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