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義式廚房是和妹妹路經站前凱撒地下街時偶然發現的店家

發現它的義大利麵還蠻平價的,平日下午生意還不錯

應該不是雷店,就決定試試看~

凱撒廚房/Tel:02-2311-8678 
Add: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台北車站凱撒地下街)

   1.jpg

餐具和水,水瓶裡面有檸檬片和小番茄

2.jpg

3.jpg

因為在地下街裡面,沒有採光,裝潢比較暗一點 

4.jpg

主餐+68就可以升級套餐

因為等下就要去吃鬆餅,所以單點就好

義大利麵才是我的重點 

5.jpg

火辣牛肉義大利麵(名字我亂取的)

剛吃第一口覺得麵條偏硬,後來就剛剛好

辣味和蒜味也有出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牛肉口感嫩到有點怪怪的

6.jpg

蒜味鴨胸義大利麵

妹說不錯吃,不會像鴨賞

我覺得普通,口味比較清淡一點

接下來轉戰咖啡弄站前店

 

ADD:台北市館前路18號2樓
TEL:02.2388.3000

7.jpg

店內空間很小,而且人超多

當天還不能預約訂位,要現場候位才行

星期一下午,我們大概等了40分鐘才有位子

菜單和水,菜單設計得很特別,像報紙

8.jpg

裝潢很特別,有一整面植生牆

更令我吸睛的是,有個媽媽抱著Baby在吃鬆餅

因為晴晴放在家裡給媽媽顧,很想趕回去看她,怕她在歡

9.jpg

 生意超好

12.jpg

草莓鬆餅,擺盤跟米朗琪一模模一樣樣13.jpg

兩坨草莓,一個裡面是草莓冰淇淋、另一個是卡士達醬

草莓雖然看起來很大很漂亮,但是中看不中用

一點香味都沒有,只有酸味

反而是冰淇淋很好吃、淡淡的草莓香,香精味不會過重

卡士達醬太ㄍㄡˊ 了,奶味不夠,容易膩不喜歡

14.jpg

鬆餅是厚實的那種,有點像蛋糕的口感

外皮有酥,不會過乾過甜,我喜歡

10.jpg

忘了這是什麼咖啡,看起來很好喝

上面滿滿的鮮奶油加巧克力醬,肥死人不償命

奶油實在太多了,喝到最後,像在吃咖啡味的奶泡,好膩 

11.jpg  

熱水果茶,茶杯裡面很有誠意的放了水果片

茶壺裡的水果丁也蠻多的,再回沖還是很有味道

食物還不錯,但是人太多太擁擠了~

還有這家店的服務生都不穿制服圍裙的,要找人還會認錯!!!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