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2/15和Bem很隨性的跑去墾丁玩了三天

因為很隨性所以也沒特別作功課、訂房間

完全是看到什麼吃什麼、看到什麼玩什麼

簡單記錄一下:
  

這是Bem推薦屏東最有名的萬巒豬腳─海鴻飯店

我們去的是順路經過的加祿分店,店面很大且也有停車場

點了小份的豬腳$230和小份的炒板條$80

豬腳真是好吃啊~魯的軟嫩卻又帶點彈性

瘦肉的部份一點也不柴,皮的部份更是Q彈好吃

兩者搭配蒜蓉醬油膏一起入口,真是太搭了!!!

炒板條不油不膩,表現也很不錯 


鵝鑾鼻公園的地標─燈塔合照


滿洲鄉的九棚大沙漠

沙子很細,風很大,一整個壯觀

旁邊有車隊可以租小吉普車,不過我們沒興趣就是了


聽說很有名的迪迪小吃

因為不太餓,點了中辣的宮保蝦仁$290和特製炸雞$200和迪迪特調$100(需一成)

宮保蝦仁超好吃,炒的很開胃、很辣,很下飯

炸雞就比較普通一點,感覺就是一般的炸雞翅那樣

不過沾醬蠻特別的,有點酸酸辣辣的,好像有加魚露吧

特調很小一杯,也不太好喝,果然只有一百塊的價值

酒精濃度10%,我喝了還是會醉....


社頂公園、龍磐公原、風吹沙、天涯海角、帆船石、貓鼻頭

最可惜的就是到貓鼻頭太晚來不及看到日落

不過留下遺撼以後才會有想再來的動機嘛~

還有吃到兩個不錯的東西:阿利海產小杜包子(都忘了拍照)

阿利海產是沒有菜單也沒有價錢的

我就胡亂點了:炸花枝丸、炒蝦、味噌魚湯及炒麵

總共$620還好不貴,海鮮很新鮮、料理也不錯吃

果然人多不是沒原因的,光看停車場就很大了

小杜包子我隨便買了一個30的大肉包

肉餡是一團帶有湯汁的那種,剛好是我喜歡的

以後經過還會想再買來吃


這是第一天下午隨便找到的民宿(名字忘了),就在教會那條巷子對面

比過幾家以後,發現它的房間最大、又有陽台、又在大街上就選擇它了

平日住二晚共2200,老公說應該殺到2000的~

還OK囉,佈置我蠻喜歡的、下樓去吃飯也方便

重點它的浴室是開放式的,有浴缸可以泡澡我喜歡

一邊泡還可以邊看房間的電視

缺點就是床太軟很難睡、棉被好厚重蓋得有點難受、備品有點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