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來新社看花海,聽說這次比去年大三倍

不過我沒來過,所以無從比較起

 

 這裡有用盆栽組成新社花海四個字       


這應該是黃波斯菊吧,我只顧拍照也沒仔細看介紹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但人潮仍然不少

不過我覺得很煞風景的是旁邊的攤販商一直用很破的喇叭在播台語歌曲

而花海區也有在播放音樂,喇叭也是破破的,兩者互相干擾實在是...(無言)


左邊花田裡有個凹洞是沒有公德心的人踩出來的,這裡有好幾個


我知道這是向日葵~~

「你的手勢是在比什麼啊???!!!」


這一區有比較多的盆栽裝飾



看來看去還是最愛向日葵,可惜我用DC拍不出它的美


 好有創意喔,讓我聯想到綠野仙蹤裡的機器人


最後來跟鼠尾草合照一張!

其實這裡跟我想像中的花海有點出入,不是說它太小而是感覺太人工化了! (像花園)

我們比較喜歡花蓮金針花海那種原始粗礦的感覺

但是畢竟台灣地小人稠能夠規畫出這樣的風景區讓大家來走走已經是很值得嘉獎了

期望自己有一天能夠到北海道看看老公口中一望無際的花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