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去過谷關,最近天氣冷我一直想泡湯

也順便慶祝一下我們的二週年結婚紀念日 (是說也過很久了...)

在線上旅展買了水舞谷關的住宿券就出發了 
  

這是路上一定會經過的白冷冰棒,這是花生口味的,味道偏淡

其實並沒有特別好吃,但因為口味很多價格又很便宜(7~10元)

所以還是買來吃吃看,不吃對不起自己

回程我們又買了巧克力、綠豆牛奶和紹興酒桂圓糯米

最好吃的是巧克力口味,因為它比較濃~

生意很好,我們一直看到有源源不絕的客人上前來買冰棒


附近的白冷肉包,一個$25很貴!肉餡有蠻多筍丁的,但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不推~


接著就到了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啦~台中縣民憑身份證門票只要$75喔!

這是遊客中心,在這裡把保險資訊交給櫃台人員即可



看到涼亭我一定要進來休臮一下看個報紙,但是一直有蜜蜂嗡來嗡去的,只好把地盤讓給牠

涼亭前面有個神社遺址,就是那兩個凸出的東西(很敷衍的介紹)

附近還有一大片竹林,令我想起臥虎藏龍這部電影

這是主峰登山口,老公說要爬八個小時,我還是在入口拍照紀念就好了!!


生態教室,蓋得很漂亮的建築物,可惜平日沒開放

臺灣八景入選紀念碑

然後前往谷關啦,這是車上拍的,看得出來這裡有些沒落了

谷關吊橋,今天太陽超大的

溫泉文化館,我們在這裡逛逛喝了全家的咖啡後就去水舞谷關check-in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