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旅館提供的日式早餐,我還是吃不習慣啊~
準備坐海賊船到箱根町港,一上船就開始下雨,用freepass只能坐一次而已


從箱根町港走路需5~10分鐘就來到「恩賜箱根公園」

原本是明治天皇的箱根離宮,後改建為公園
因為是雨天加上非假日的關係,這裡幾乎看不到其他遊客

整個環境非常清幽,逛起來很舒服

箱根杉並古道,沿途種植了杉木與松木,很壯觀

因為下雨積水的關係並不是那麼好走,但是遊客還蠻多的耶


走到盡頭就是元箱根,我們準備在這裡搭巴士回箱根湯本

此時看到一個好大的鳥居,附近有7-11,我們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啦!


在7-11 買的三樣熱食:炸漢堡排(我以為是可樂餅)、熱狗、關東煮

都很好吃耶,尤其是關東煮裡的油豆腐,好嫩、豆香味好濃喔(有機會真想再吃一次)
準備搭最新型的浪漫號回新宿,再轉車到今晚的住宿地點日本橋


這間東橫Inn的房間感覺比super hotel大一點、也貴一點

但是我們覺得房間比較乾淨一點,以後還會想再住
休息過後,準備再拖著鐵腿的腳到台場

為了要找到百合海鷗線還小迷路了一下,此時遇到二位台灣同胞,她們也剛好迷路

原來在新橋站的二樓就是了


左上是富士電視台(好大一棟),可惜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旁邊就是台場海濱公園(聽說很多日劇都會來這裡取景)

走在人工沙灘上還真有一點浪漫的fu,只是我的腳已經酸到極點了

那個自由女神像其實很小,讓我有點失望
剛好遇到潮風公園正在展出「GREEN TOKYO」

為了紀念機動戰士GUNDAM鋼彈播放三十週年而製作的1:1模型

(可惜我不是鋼彈迷,所以沒有很興奮)
接著就是到AquaCity吃聽說很有名的「和幸豬排」和「蘋果樹」蛋包飯

我的感覺是和在台灣吃到的豬排飯差不多,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我們兩人點了一份套餐,蛋包飯是什麼口味我已經忘了

在門口還遇到剛剛一起迷路的台灣同胞,她推薦蛋包飯很好吃

但是,吃起來也是普通、不是地雷就對了

我建議可以不用吃,免得浪費胃容量
最後是來到以前曾經來過的「維納斯廣場」跟上次比起來,這次人潮顯得很冷清
同樣的地標和老公再拍一次


最後又開始下雨了,匆匆逛完TOYOTA展示中心就趕緊回飯店休息了~

DAY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