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在東橫Inn的早餐,種類好少,咖啡、紅茶也不太好喝,我比較喜歡superhotel的早餐


剛好可以到築地市場尋找傳說中的海鮮丼
才八、九點就已經有很多觀光客慕名而來,有些店前面已經在排隊了


整個築地大概有三、四家專門賣玉子燒的店,我買的這間叫「松露」

是觀光客最多的一間,我買了一個小的原味玉子燒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好甜、好重的蛋味,一個人吃到最後好膩哦!
這間店也是網友推薦的,老公找了好久才找到,來吃的人幾乎都是台灣人

左邊是海鮮丼、右邊是鮪魚丼,一碗只要1000日幣在這裡算是俗又大碗了

可惜我是個不敢吃生食的人,這海鮮一點都吸引不了我

反倒是煎過撒上黑胡椒的鮪魚,吃起來很像紅肉,蠻特別的,我們都覺得這一碗比較好吃
連續吃了二頓早餐,我的肚子好撐,於是就到明治神宮走走

「明治神宮」是1920年為祭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后而修建的神社,占地面積有70萬平方米

那一堆清酒瓶組成的牆也算是這裡的地標吧~照片左上方是全日本最大的木造鳥居
跟著人家入境隨俗一下,但我不敢喝,只有洗洗手
光在這裡一小時內就遇到兩對在這裡結婚的新人

日本的婚禮真的大家都穿得黑麻麻的


有種莊嚴肅穆的感覺,跟外面熱鬧的竹下通形成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竹下通」其實是一條不太長的小街道,裡面販賣各式各樣年輕人的衣物之類

我在這裡唯一買的東西就是止痛藥,因為小紅剛好來了~痛得半死

所以也不能吃有名的可麗餅了,鳴...
再來就是附近頂頂大名的「表參道」,原來這裡就是杉菜和道明寺約會的地方嗎?

滿滿都是精品店,不過看看就好...

因為我的腳和肚子都在痛所以回飯店休息了,本來打算放棄晚上隅田川的花火大會

後來怕自己會後悔,還是硬撐著去了
在月台上就看到這滿滿的人潮,這才下午四點多而已,煙火是晚上七點開始

路上好多穿浴衣的櫻花妹,個個都精心打扮,真的很賞心悅目耶!
走到公園裡更是不得了,幾乎所有的位置都被佔了,連廁所旁和樹下的位置都有人佔

於是我和老公只好一直往前走
幸好這個路邊人潮還沒有很多,我趕快找一個小角落坐下來休息

後來我面前的馬路幾乎被坐滿了,雖然這裡視野不錯但就是有電線桿礙眼
如果找不到位置坐的人就必須一直走一直走,因為警察會一直趕人

下面是跟別人借的火花節目表,總共有25000發,歷時一小時半(第一會場)
我有錄影,不過無名空間不夠,只好讓大家看看照片吧

其實沒有很壯觀,不知是不是因為被建築物擋住的關係或是我們的視角不好

讓我有點小失望耶,幸好沒有一大早就來排隊
最後因為地鐵站被封鎖,讓我們多繞了一大圈才回到飯店

晚上十點才在吉野家吃了牛丼飯當晚餐兼宵夜(日本吉野家很便宜喔)

DAY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