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不到七點就起床了,吃過早餐後準備到新宿搭車到箱根

(super hotel的早餐比Toyoko  Inn好吃而且選擇也比較多,還有販賣機的咖啡飲料可以無料取用)


恐怖的上班人潮,而且他們走路都很快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小田急線浪漫號特急


箱根free pass可以搭所有箱根的交通工具 ,5500日幣


約一個半小時後就到箱根湯本站,左下角有提供Baggage Service

可以把行李直接送到飯店,要價700日幣


準備搭登山電車往上走


第一個目的地:彫刻之森站,這個站只有一個景點:彫刻之森美術館


門票要價一人一仟四百元日幣,雖然是下著細雨的非假日,人潮仍然不少喔
總之就是個有很多彫刻品和裝置藝術的公園這樣


相信天氣好的時候,這裡拍照一定會很美

但此時我腳好酸、天氣又有點冷,沒什麼心情欣賞
這尊彫像是這裡的地標,可惜拍太小了~


幸好這裡有無料的足湯可以泡泡腳、暖暖身子

(但我旁邊那個死小孩一直用腳在亂踢水,管理員也沒制止,害我心情大受影響)


離開美術館後,肚子餓的我們在強羅站找到的小吃店

吃了親子丼和天丼,不算地雷但也沒有多好吃這樣

(那個醬油湯底的簥麥麵我覺得很難吃,又軟又鹹~一整個不愛)


繼續搭登山電車往上走,要去搭覽車了


很像貓覽的小覽車,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所以我們可以兩人坐一車
這是大涌谷,給我的感覺很像陽明山的小油坑,遠遠就聞到一股琉璜味

到處都有在賣黑色的溫泉玉子但是聽說就是白煮蛋這樣,我們就沒買了


隨後是前往桃源台尋找今晚的住宿地點:蘆之湖一之湯(一泊二食一人九仟多日幣)

房間總算是有正常大小了,還有溫泉可以泡
這是我們的晚餐定食,會說英文的服務生爺爺很可愛

最好吃的是味噌烤鮭魚,還有醃蘿蔔,其他都普通


最後是我們自己帶上山的宵夜:水果酒和Calbee的薯條

水果酒好好喝但還是會醉,薯條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

一口咬下濃濃的馬鈴薯味,真希望台灣買得到

(老公說今天最好吃的東西就是這包餅乾~)

DAY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