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久不見的小叔難得回來,就跟老公、婆婆和小叔到外頭用餐

我們選的餐廳是位於台中老虎城的喫茶趣

在台北吃喫茶趣如果沒訂位至少要排一個小時的隊

但是這裡的客人卻很少顯得有點冷清,不知是景氣的關係還是這地點不好


服務生會免費附上319茶王的熱茶,好喝! 入口會回甘

這裡的點餐方式跟台北有些不同

我們都是點290元的套餐(湯品、主菜、配菜、餐後茶)

另外再加60元多了一道前菜和甜品

前菜:茶王山藥豆腐,內容物有芙蓉豆腐與山藥、蘆筍、白果,枸杞、黑豆

加上微甜的醬汁,吃起來有點普通,沒什麼特別感覺

 

湯品我們全部都選茶香雲吞湯,這裡的雲吞湯特別好喝

湯頭很清爽、雲吞好吃,是全部的菜色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

配菜  上:香蕈翠玉(白菜)   下:綠茶翡翠豆腐(豆腐+火腿+鹹蛋)

這兩道配菜都是新菜色,我以前都沒吃過

這裡配菜特色就是調味都很清淡,至於茶香味我則是一點都吃不出來

我的主菜:綠茶菜肉蒸餃

皮有點厚,茶香味不足,菜比肉多

不至於難吃,但以後不會再點


老公的主菜:桂香珍魚(附白飯)

讓大家讚不絕口的一道菜,老公每次來必點

入口有很重的紹興酒味,但卻一點都不嗆

魚肉很嫩,要說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份量有點少

湯汁拌飯更是美味無比~

小叔和婆婆的主菜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這道也是新的甜品:綠茶芋園燒

因為給婆婆吃掉了,所以我不知道味道

不過她說很好吃,整碗都吃光光~

飲料我和老公每次都是點香芋QQ奶綠,一個有加珍珠一個沒有

滿滿的芋頭加上奶綠的味道很讚!

這一餐加上服務費(會員卡可以打九五折)共一仟二百多

謝謝婆婆和小叔的消費券請客! (謎之聲:怎麼不是老公出錢?)

最近好像一直都在吃吃喝喝,難怪我怎麼也瘦不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