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了好幾天不方便的生活~

上週六和老公在旗津快樂地騎著單車時,莫名奇妙地我就忽然跌倒了(註) 還是整個人飛撲出去,左腳膝蓋黑青、褲子磨破、左手掌有點小擦傷破皮,最最最嚴重的是我的右手掌~
掌心約有長3公分、寬1.5公分的皮完全掉了,因為傷口太噁心所以就不拍照嚇人了!

受傷以後才發覺沒有右手可以用的日子有多麼難過,例如:吃飯必需用左手拿筷子,但是太麻煩乾脆用湯匙吃,洗澡、穿衣必須老公幫忙,幸好傷口結痂以後就好一點了,只要不碰到水基本上是不太痛的,所以我現在只有洗澡和洗衣服的時候最痛苦,因為我有潔癖所以洗澡一定要洗很仔細、每天都要用手洗內衣褲,所以每晚我都是忍著手痛咬牙做這些事,唉~(都怪我媽把我教育得太好)

註:跌倒原因是老公騎我後面,他靠我太近我沒注意到,不知怎的就碰在一起了,但是他人高馬大只是不穩了一下,我則是整個人飛出去,不過說來說去就是老公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