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們臨時起意要去高雄玩,因為我想騎騎看旗津的踩風大道,所以就這麼匆促地成行了阿里山旗津三日旅,星期四晚上阿里山的住宿很好找,因為是淡季加上平日所以我們一點也不擔心住宿的問題,但是高雄咧~
於是我上網作功課,發現85大樓有好幾間民宿很有特色,又位於交通方便的地區,所以我決定就是它了,星期五到高雄後再找民宿吧! (我居然都沒有想到星期五晚上房間很熱門的耶!)

報應馬上就來了,白天的高雄真是快熱死人了,跟台北微涼還得加薄外套的天氣截然不同,我們倆個就頂著大太陽到85大樓準備尋找傳說中的民宿,但是這棟大樓、不  ,應該說是三棟大樓才對非常的大,這裡的客人卻非常的少,大部份都是賣場的工作人員,我於是問了傢俱館的小姐民宿在哪裡,因為我們繞來繞去怎麼也找不到,小姐說要問警衛,警衛伯伯說好像在21樓,上21樓可不是那麼簡單,這裡的空間配置複雜,有辦公區、商務套房區、百貨區,對我這種第一次來的人好像迷宮,要先搭普通電梯到12樓再換到商務套房區搭特定電梯才能上21樓,好不容易到了卻進不去,因為門口有刷卡管制,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在這棟大樓花了一個小時卻仍然找不到傳說中的民宿!

 老公的臉色已經愈來愈難看了,因為說要來這裡再找民宿是我的主意,馬上打給妹妹問民宿的地址和電話,哈!地址就只有寫85大樓而已,撥了電話好不容易接了,彩色窩的老闆說今天很熱門已經滿了,我不敢看老公的臉色只好再問老闆有沒有其他家民宿的資訊,天無絕人之路,老闆指引我到12樓的辦公區問問看,終於找到這一家「豬寶寶的窩」!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問到今天晚上還有房間,而且可以選有海景的房間但因為今天算假日所以小姐說要一仟五(呼!我還以為會很貴)沒有海景的房間減二百,平日再減二百,所以我們看完房間後馬上就付了錢啦!廢話不說了,介紹一下房間:

▽落地窗旁的小客廳

▽電視牆

▽大大的景觀窗,可以看到高雄港景,多加二百很值得哦!

▽夜景(很難拍)

▽床和梳妝檯區

▽門旁邊的小流理檯區,附有微波爐和熱水瓶、小冰箱

▽老公正在用電腦上網(註),請忽略行李!

 這裡離捷運三多站步行約七、八分鐘,附近還有sogo和大遠百,我們在附近也找到免費的停車格可以停車,我個人第一次住這種類型的民宿覺得很特別,不過千萬記得要先跟老闆訂房間,請老闆來接才不會像我們一樣像個無頭蒼繩瞎找!
「有裝潢的房子住起來還真舒服呢」

註:這裡有免費的無線上網,但要跟小姐講,她才會給你ip,小姐是不會主動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