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我帶老公特地去吃王品台塑集團下的火鍋連鎖店─聚
我們去的是敦化北店,生意非常好,建議一定要事先打電話訂位
老公點的是精緻昆布鍋套餐:330+10%,我的則是北海道昆布鍋套餐:530+10%

我們選的湯頭都是昆布湯,另外還有昆布滋養湯和昆布麻辣湯可以選
▽餐具:附有二種沾醬,我們一致認為芝麻醬比另外一個醬油好吃


▽居然忘了拍鍋子的照片,因為湯鍋上來時,底部是破的,湯流的整個桌面都是,光等鍋子上來就等了十幾分鐘,在此以官網的照片代替,鍋子是鴛鴦鍋那種



▽530套餐才有的開胃菜:分別是半熟的糖心蛋(很好吃)、山藥扇貝(普通)、梅子泡菜(普通)


▽我的菜盤,份量是老公的二倍:不過份量還是不多

▽老公的菜盤:以男生的食量真的吃不飽

▽我的綜合手工創意拼盤:非常精緻的火鍋料,外面買不到的,老公的是泡芙蝦球、花枝丸雙拚也很不錯

▽我的小羔羊主餐,老公的是雪花牛肉拼盤:肉質都很不錯

另外還有可以一直續杯的梅子醋: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

▽老公的副食是鳥龍麵,我的則是北海道黃金稀飯:有專人替你熬煮,需要煮20分,但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蛋的腥味,沒有想像中好吃,有點過鹹(可能是我的湯頭太鹹的關係)

吃到這裡,我已經脹到快不行了,老公還在抱怨他吃不飽,沒關係,還有甜點!

▽我的招牌甜點:金字塔紅豆冰堡,淋上煉乳十分好吃,可惜紅豆份量稍嫌少了一點,老公的芒果冰沙也還不錯吃

以上的東西吃完以後,我肚子脹到不行,而老公卻一直抱怨他吃不飽,的確以男生的食量而言真的有點少,但是我是把它當成精緻的火鍋套餐來看待的,偶爾吃一次高級火鍋套餐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