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初二回娘家,跟許久不見的實習同事們聚餐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信義商圈Neo19大樓裡的「告羅士打茶餐廳」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港式料理,以為這裡像是糖朝那種茶餐廳,結果並不是...(沒有我最愛的港式粥品和茶點)

算是結合西式、中式、港式的簡餐店吧~

我們都加了一百元升級成套餐

很普通的沙拉,又是我最不喜歡的油醋醬

例湯:奶油濃湯,裡面有幾片菇類的東西,不算地雷但也沒很好喝就是了

 

這是我的主餐:南瓜蔬菜起司燉飯,大家都覺得我的餐份量最少

但是起司味很重,吃到最後會很膩,所以這樣的份量反而剛剛好

但也因為起司味重的關係,幾乎吃不出有南瓜味

同事點的芝麻雞柳飯(不記得名字了),我吃了幾塊雞肉,很不錯吃

男同事的滑蛋牛肉飯(名字我亂取的),這道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例甜點:今天是焦糖布丁,居然不能自己選甜點,真是~~~

上面那層焦糖我不敢吃,布丁的味道不錯但是我覺得太甜,可是在場同事們都說不會

我們的飲料都選熱鴛鴦,可是喝起來就是一般的奶茶,不推薦!

我的套餐總共300+10%,在信義商圈不算貴,但也不是很好吃,只能說普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