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啊~(茶)

話說過年前的有段時間我才因為上班沒事做而萌生辭職的念頭,沒想到過年後的工作就有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了...

過完年後,老公開始和我認真地討論著他要辭掉北部的工作回台中去
「台中的天氣好」
「台中的物價低」
「媽媽一個人住台中」
↑這是他之所以想回台中工作的理由
「台中治安不好」
「台中工作機會少」
「台中的薪資比北部低」
「離婆家太近」
↑這是我猶豫的理由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最近好不容易主管交給我比較重要的工作:寫一個專案、導入新系統而不再是只有維護系統的工作,這對我來說是一項新挑戰、也是我求之不得的好機會,但這一切卻有可能因為要回台中而放棄,唉~「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